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德龙激光报名参赛LMN Awards2018中国激光贡献奖

cici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8-02-24 我要评论(0 )   

由《激光制造商情》举办的LMN Awards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活动,自1月上旬启动以来,陆续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激光企业报名参赛。

 由《激光制造商情》举办的LMN Awards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活动,自1月上旬启动以来,陆续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激光企业报名参赛。设立本次奖项的初衷,主要是为了鼓励、支持和倡议激光行业创新,活动由本刊《激光制造商情》和所属激光制造网承办,诚邀国内激光企业共同参与。

 

日前,本刊收到了苏州德龙激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龙激光”)报名参赛的申请。这充分体现了德龙激光对华南激光市场的重视与战略部署。

 全自动玻璃倒角激光加工设备AGC20(德龙)
德龙激光全自动玻璃倒角激光加工设备AGC20

苏州德龙激光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由中、澳两方投资创立,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类高端工业应用激光设备,尤其是基于紫外激光和超短脉冲激光技术应用,公司产品已被广泛用于半导体、触摸屏、激光特种加工和太阳能电池等精密加工领域。

 

德龙激光是业内主要从事紫外激光器生产、销售的企业之一。德龙激光迄今为止已迈入第13年。为了生存与发展,德龙激光一直在求新求变。2017年德龙激光将激光器业务并入全资子公司苏州贝林激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林激光”)。对于这一举措,龙激光总经理赵裕兴指出,激光器作为一个独立的产品,只有在市场上参与竞争,才能真正得到持续改进的机会。德龙激光是一个激光设备集成商,和激光器市场有很大的区别,并且随着激光器生产量的提升,原来的激光器部门需要一个独立的环境和团队来成长。将激光器业务并入贝林激光,实现业务整合重组,达到资源的优化配置。可喜的是,2017年贝林激光的激光器销量超过1000台,其中紫外激光器销售超过800台,实现了很好的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德龙激光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