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华工科技在武汉未来科技城打造国内一流的精密激光智造基地

Johnny 来源:楚天都市报2018-01-09 我要评论(0 )   

昨日,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10亿元建设的华工科技创新基地在武汉未来科技城开工,将打造国内一流的精密激光智造基

 昨日,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10亿元建设的华工科技创新基地在武汉未来科技城开工,将打造国内一流的精密激光智造基地。

 据介绍,该项目建设面积19万平方米,计划建设周期为3年,达产后预计实现销售收入30亿以上,新增就业2000人,产业链间接经济效益近千亿元。该项目建设包括四个板块,即打造脆性材料加工设备、印制电路板激光加工设备、3D 激光加工设备、量测及自动化设备,构筑全新“智能化”制造体系。该项目还将强化与华工科技硅谷、多伦多研发中心的互动,充分整合“激光技术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创新、创业资源,打通上下游产业链。

    华工科技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高技术成果产业化基地、中国激光行业的领军企业,也是中国资本市场上首家以“激光技术及其应用、传感器”为主业,集中优势资源发展智能制造关键产品与方案。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工科技精密激光智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