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陈焱总经理荣膺第三届“深圳百名行业领军人物”

Johnny 来源: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2017-12-26 我要评论(0 )   

12月19日,由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和深圳报业集团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三届深圳百名行业领军人物揭晓并进行颁奖,大

 12月19日,由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和深圳报业集团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三届“深圳百名行业领军人物”揭晓并进行颁奖,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陈焱总经理凭借卓著的创新力、推动力、贡献力、影响力及突出的社会责任感,获评第三届“深圳百名行业领军人物”荣誉并受到表彰。


全国政协常委、原深圳市委书记厉有为为大族激光

智能装备集团陈焱总经理颁奖,并一同合影


“深圳百名行业领军人物”每三年评选一次,自2011年首届评选活动成功举办以来,在深圳企业界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评选活动经由社团发起、媒体配合、行业推荐、公众参与、专家评审以及社会监督,将社会公信力和权威性贯穿活动全过程,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程序和方式,让具有先进性、典型性、代表性的“行业领军人物”脱颖而出,形成全社会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形成具有鲜明时代特色、充满生机活力、致力行业创新发展的“行业领军人物”群体。

这次本着创新、贡献等多项指标综合评选出第三届“深圳百名行业领军人物”,包括世界五百强企业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比亚迪股份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研祥智能科技董事局主席陈志列,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总经理陈焱,金蝶国际、迈瑞生物、海王集团、华侨城集团等其他知名企业的企业家,他们是增长社会财富的梦想实践者,更是未来创造美好生活的砥砺奋进者!
 


转载请注明出处。

陈焱大族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