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激扬梦想 星耀征途”海目星十周年庆典盛大举行

来源:海目星激光2017-08-16 我要评论(0 )   

8月8日下午,海目星科技十周年庆典在东莞观澜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庆典参会员工近千人,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超过五百人,盛况空前。

8月8日下午,海目星科技十周年庆典在东莞观澜湖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庆典参会员工近千人,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超过五百人,盛况空前。庆典现场邀请到了蓝思科技董事长,中国女首富,世界白手起家女首富,玻璃女王周群飞女士、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陈超先生、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华南师范光电学院院长,广州光学学会理事长张庆茂先生、原华为副总裁,现A股上市公司汇川科技董事长朱兴明先生、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马楠先生、高工产研董事长,中国智库第一人张小飞博士、广州市人大代表番禺政协常委,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伟楷先生等诸多业内知名人士。

庆典活动光彩炫目的激光舞蹈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律动的舞蹈展现了海目星人的青春激扬的风貌,也使现场的气氛顿时热烈起来。

海目星的大家长赵盛宇董事长发表了以“携手共进,共赢未来”为主题的演讲。他首先回顾了创业十年来的一路风雨兼程,展示了十年来的拼搏付出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为了进一步推动企业能够高速快速发展,赵盛宇董事长提出了要将“管理提升及文化建设”作为接下来企业发展重点事项,为海目星宏伟蓝图的实现助力,在演讲的最后表达了对社会各界人士近十年来对海目星的点点关怀的感谢,情至深处,数度哽咽。

 

赵董结束致辞之后,周群飞女士、陈超秘书长、张庆茂先生、朱兴明先生、马楠先生、张小飞博士以及蒋伟楷先生等七位业内重量级嘉宾先后登台致辞,精彩动人的演讲赢得了台下经久不绝的喝彩和掌声,让现场的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海目星嘉宾们的真挚情谊!

 

有热血,才有热情,才能体现出海目星人的斗志和激情!海目星英雄队的出场,整齐的队伍、洪亮的口号、飒爽的英姿将晚会的气氛推到了新的高潮!他们展示出了海目星公司在新的发展时期全新的企业文化和精神面貌。

 

全场所有人的情愫都融入到了对英雄队每一位队员的敬意当中,感受着海目星企业文化2.0时代所带来的震撼,正是这种震撼引动了海目星商学院暨海目星文化2.0的启动,这是勇士们的呐喊,是海目星人对未来的承诺与宣言,更是公司领导们对未来的战略规划。

在仪式结束之后,晚宴在十周年、五周年服务奖的颁奖活动同步开始,这是对过往的铭记和对未来的期许。

晚会的最后进入抽奖环节,赵董抽出的新能源汽车引爆了全场眼球,大奖得主成为全场焦点。

八方宾客、四海高朋欢聚一堂,庆典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这场盛典加强了公司全体同仁对企业文化的认同,增进了嘉宾和供应商们对公司的信心。这是海目星的重要时刻,也是每一位海目星人的重要时刻。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海目星人必将以更强有力的声音喊出让全世界都能听到宣言!

转载请注明出处。

海目星科技十周年活动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