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力星激光入选东莞市东城“倍增计划”重点企业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7-03-20 我要评论(0 )   

今年初,东莞市出台了重点企业规模与效益倍增计划,全市超过200家企业入选,其中有几家是激光企业。近日,为落实市政府的政策,

今年初,东莞市出台了重点企业规模与效益“倍增计划”,全市超过200家企业入选,其中有几家是激光企业。近日,为落实市政府的政策,东城于3月18日举行了“倍增计划”动员大会,正式出台“东城版”倍增计划。东莞市力星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入选,公司总经理刘小冬作为企业代表之一与东城街道签订协议。

 

另外,激光行业里,东莞市光博士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入选了东城“倍增计划”。

东城表示,将对纳入倍增计划的企业,按照实际情况对其实施服务包奖励政策。比如,补助企业自2017年起购买中介服务等生产经营辅助行为的支出,承诺3年内倍增的试点企业,最高补助500万元;承诺5年内倍增的试点企业,最高300万元。

另外,东城还支持试点企业将东城作为企业总部或区域性总部、财务结算中心,在东城统计上报数据和缴交各项税收。经认定符合总部经济企业规定的,按试点企业所缴纳税收东城实际分成年同比增长部分,分三个档次进行奖励,额度分别是30%、50%、100%,最高不超过300万元。

对试点企业兼并重组后企业总部在东城的,按企业在兼并重组过程中产生的印花税,给予30%的事后补助,最高1000万元。同时,此过程中产生的贷款利息,对试点企业按照企业贷款实际支付年利息不超过50%,给予每家每年不高于300万元的贴息资助(最多2年)。

转载请注明出处。

力星激光倍增计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