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华工科技与宝鸡市共建激光制造西北区域协同创新产业基地

星之球科技 来源:华工科技微视界2016-06-19 我要评论(0 )   

6月15日,华工科技旗下华工激光与陕西省宝鸡市高新区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共建激光制造西北区域协同创新产业基地。

     6月15日,华工科技旗下华工激光与陕西省宝鸡市高新区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共建激光制造西北区域协同创新产业基地。这是继激光制造区域中心先后落子河北沧州、江苏宿迁之后,为服务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践行“为制造的更高荣耀”的企业使命的又一重要战略布局。
 
为何选择华工科技?   
        作为中国激光工业化应用的开创者,国内首家以激光为主业的上市公司,10余年来,华工科技开发了一系列代表国内最高水平、具备国际影响力的产品和技术,在国民经济重要领域产生了良好的经济与社会效应。
 
        宝鸡是国家重要的工业基地,近年来抢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积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再造发展新势能。通过前期到武汉考察交流,对华工科技在技术、产业化等方面的实力由衷认可,希望借力华工科技在技术领域的优势促进宝鸡市传统产业的升级改造,积极响应国家“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规划,将双方的合作纳入到大局之下。
 
为何落户宝鸡?
        宝鸡作为西南、西北的重要交通枢纽,紧锣密鼓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同时作为国家重点工业基地,在重型汽车、数控机床、精密磨床、电子仪器仪表、石油钻采设备、铁路桥梁等领域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当地政府近年来也极其重视传统制造产业转型升级。
 
        激光产业的发展始终要靠应用市场带动,才能反向支撑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发展。有数据显示,美国GDP中,有52%与激光产业相关,英国GDP中,有42%与激光产业相关,而反观我国,还不足10%。此次区域中心落户宝鸡,将构建技术协同创新平台,加强激光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应用,推广智能制造新型技术,培养先进制造人才,促进传统制造产业转型升级,实践华工科技“为制造的更高荣耀”的企业使命,推动“中国制造2025战略”在西北地区的具体实施。
 
落户宝鸡我们做什么?
       项目落地宝鸡市高新区高端装备产业园后,主要建设激光工艺展示中心、激光智造服务中心等,为西北地区工业领域提供全面的激光制造加工解决方案,研发各类激光加工设备、产品,提供相关服务。
 
       建设激光技术创新研究院、激光应用及高端智能装备产业园,打造激光制造产业培育基地,形成激光先进制造完整产业链,成为全国以激光为主的集技术研发、应用展示、企业孵化、设备制造为一体的国家级特色产业基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加工中心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