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美容

激光洗眉 洗出美丽

2022-12-19 我要评论(0 )   

纹眉能保持一段时间的美丽,但是时间长了之后颜色褪掉,就显得不好看了,南昌禾丽医美认为,如果想要一如既往地美丽,就不得不用

纹眉能保持一段时间的美丽,但是时间长了之后颜色褪掉,就显得不好看了,南昌禾丽医美认为,如果想要一如既往地美丽,就不得不用到激光洗眉了。

激光洗眉是什么?


通过专用激光洗眉机,激光瞬时发射的高能量,准确地穿透眉部皮肤,色素颗粒在强大的激光照下碎裂。



破坏后这些被碎裂的色素一部分会当即弹出体外,一部分会被人体内的巨噬细胞所吞噬,而后随人体淋巴系统排出体外。

所以南昌禾丽医美认为,色素消除是彻底的,且不留瘢痕.在治疗文色很深的组织时,通常经过两次治疗可达到满意效果。



激光洗眉怎么样?

1、激光洗眉术后恢复快,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生活。南昌禾丽医美认为,激光洗眉过程中几乎没有疼痛,很多爱美者无需麻醉。

2、激光洗眉不会损害皮肤和毛囊,只去除色素,所以不必担心会出现疤痕的问题。

3、激光洗眉可以清除药物或其他方法未能去除的色素。激光杀菌,无交叉感染,不需特殊治疗环境。

4、激光洗眉术后反应小,如果有轻微的胀痛,一般在几天之内就能慢慢消失。

转载请注明出处。

眉毛激光纹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