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切割

整板切割:快速、稳定、高质

来源:海目星激光2019-12-17 我要评论(0 )   

激光加工整板的过程中,因材质、切割环境的不同,经常会出现局部区域加工不良的现象,一般情况下,工作人员为了处理局部故障品会

激光加工整板的过程中,因材质、切割环境的不同,经常会出现局部区域加工不良的现象,一般情况下,工作人员为了处理局部故障品会大大地影响了整个生产进度,从而影响激光加工效率。

针对这样的问题,在生产加工过程中或批量生产前,需要有一个试切割再批量生产的过程,因此海目星激光整板切割工艺应运而生。

整板切割工艺

海目星整板切割工艺分为试刀和批量生产两个流程。试刀一般选择一个圆方来进行切割,对圆方的尺寸一般不做严格要求,但需确定实际尺寸与切割后的尺寸偏差,以便大批量生产时进行尺寸补偿,主要目的是检查参数是否能够正常切割,切割断面、切割尺寸是否合格,建议选择试刀图形进行试刀。

批量生产起刀点设置在零件的右下,为减少切割过程中变形对零件造成的误差,建议零件距板边5mm到10mm。


激光整板切割的优势

1)切割过程中,无需工作人员监管,切割完成后机器会自动发出信号,提醒工作人员更换板材,从而节省人力物力成本。

2)试刀时机器会自动补偿尺寸偏差到批量生产的图形中,更加智能化地完成批量板材的加工过程。

3)依据板材在厚度、加工幅面及加工复杂程度方面的不同,批量生产前有严格的尺寸要求和稳定的参数,加工工件品质高、实用性强,以达到快速、稳定、高质的加工效果。

4)批量生产时对切割工件设置微连接可以有效避免整板切割过程中由于板材热变形而引起工件翘起,避免零件翻转、发生碰撞、切割错位等情况,从而提高整板切割的流畅性。

海目星激光整板切割技术,很好地解决了批量板材整板加工过程中板材浪费的问题,适用于批量规模化自动化生产,优化了整个生产流程,大幅提升了激光钣金加工生产效率。

随着海目星激光切割工艺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应用,穿孔慢、切割速度慢、切割厚板难、切割断面质量差、切割参数有偏差、板材易热变形、整板生产不稳定等难题相继取得了突破性的攻克,实现设备长期高效稳定运行,帮助加工商提效增值。

转载请注明出处。

海目星激光激光切割整板切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