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会展资讯

江苏省增材质检中心(CAMT)亮相第四届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暨博览会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6-08-03 我要评论(0 )   

5月31日,由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协会、中国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暨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中心正式开幕。江苏省增材制造(3D打印...

5月31日,由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协会、中国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暨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中心正式开幕。江苏省增材制造(3D打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CAMT)联合江苏增材制造委员会亮相博览会。

本届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暨博览会围绕3D打印与创客、3D打印与教育培训、3D打印技术在工业、金属、医学、打印材料、文化创意等领域的应用等专题展开深入讨论。聚集了3D打印产业链多个行业的众多生产商参展,包括设备生产商、硬件与配套装置生产商、打印原材料生产商、打印服务平台以及第三方质检机构CAMT等。增材制造质检中心(CAMT)为增材制造领域相关企业提供全产业链“一站式”技术服务,涵盖检验检测、产品认证、高端评估、咨询与培训、解决方案等多个方面的服务。与会期间,CAMT就3D打印的现状、发展前景、标准制定及检测技术服务等方面内容与多家参展生产商进行了深入交流。

增材制造技术作为《中国制造2025》的重点领域之一,是推动我国由工业大国向工业强国转变的重要助力。增材质检中心(CAMT)作为江苏省乃至全国第一家第三方增材制造质检机构,必将致力于促进增材制造技术进步,护航增材制造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打印技术博览会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