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扫描仪

阿泰克与3D Systems携手推出3D扫描解决方案

星之球激光 来源:天工社2015-10-21 我要评论(0 )   

3D扫描和3D打印两家领域的领先企业正在携起手来。2015年10月20日,著名3D扫描仪生产阿泰克(Artec)宣布,2016年春天他们将会联


3D扫描和3D打印两家领域的领先企业正在携起手来。20151020日,著名3D扫描仪生产阿泰克(Artec)宣布,2016年春天他们将会联手3D打印机生产商3D Systems提供一个全面的产品套件,其中包括了来自3D Systems的从工程硬件到领先的设计/检测软件等方面的诸多产品。因此,从3D扫描到计算机辅助设计,两家充满活力的公司将会提供一个解决方案,使客户们能够体验到阿泰克绝大部分惊人的扫描技术。

根据这项合作协议,用户可以选择阿泰克的Eva 3D扫描仪或者是其新推出的手持式Space Spider 3D扫描仪,然后此产品包中将包括3D SystemsGeomagic Design X平台,以及 Artec Studio 10一年的使用权。

 

阿泰克的 Eva 3D 扫描仪

这些产品包对于那些需要专业级的手持式3D扫描仪,如EvaSpace Spider,来提供各种功能,以便以高分辨率和逼真的色彩捕获对象的客户来说具有相当的吸引力。阿泰克宣称,这两台3D扫描仪对于扫描具有比较清晰的边缘或者小型部件,以及更为复杂的扫描项目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具体来说,可供购买的阿泰克+3DS产品包如下:

•阿泰克Eva 3D扫描仪、Geomagic Design X软件和一年的Artec Studio Professional,售价为35990美元|29,900欧元

•阿泰克Space Spider 3D扫描仪、Geomagic Design X软件和一年的Artec Studio Professional,售价为43,350美元|36,900欧元

•阿泰克EvaSpace Spider 3D扫描仪、Geomagic Design X软件和一年的Artec Studio Professional,售价为55,290 美元|45,900欧元

 

阿泰克的Space Spider 3D 扫描仪

阿泰克Studio 10软件仍然是这一产品包的主要组成之一,它的作用是用户扫描所得数据与创造具有水密性的3D模型之间的接口。然后它还与Geomagic Design X平台结合,将3D文件输出至后者,以创建“基于特征的、可编辑实体模型”,而这一模型也与MCAD平台兼容。

Geomagic Design X在从3D扫描到CAD的解决方案方面一直是行业的领头羊。”3D Systems公司副总裁Calvin Hur说,“我们这款2016版的软件,当与阿泰克的高质量扫描仪结合时,将会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并简化基于真实世界对象创建CAD数据的过程。”

转载请注明出处。

3D扫描阿泰克3DSystems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