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扫描仪

法如FARO GAGE 便携式测量机(FARO GAGE)

星之球科技 来源:法如2013-11-24 我要评论(0 )   

详细信息 仪器简介: 测量方式 测头接触物体,按压测量键测量,也可通过激光束扫描被测物进行测量。 灵活而精确 温度补偿,可在10 。 C到40 。 C之间的任何地方和任何时...

 

 

详细信息

仪器简介:
 

测量方式

测头接触物体,按压测量键测量,也可通过激光束扫描被测物进行测量。

灵活而精确

温度补偿,可在10C到40C之间的任何地方和任何时间进行测量。

测量范围

测量范围1.2米。关节可进行无限制旋转,可以轻松测量比较难接触的位置。

便携

可以快速而轻松的将设备安装在你指定的工厂里任何一个位置。



主要特点:
 

便携,在线测量,无限旋转可用于不间断测量。完全可替代原始的手工测量,并且可保证高精度。尤其可实现在线测量功能,更是为制造企业节约了大量的原材料,减少废品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