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扫描仪

3D Systems发布桌面型3D扫描仪Capture Mini

星之球激光 来源:天工社2014-11-25 我要评论(0 )   

在刚刚开始的2014欧洲模具展(11月25日28日)上,知名3D打印厂商3D Systems发布了一款让人眼前一亮的桌面型扫描仪Capture Mini,这款设备可以使用户更加精确地扫描、设...

         在刚刚开始的2014欧洲模具展(11月25日—28日)上,知名3D打印厂商3D Systems发布了一款让人眼前一亮的桌面型扫描仪Capture Mini,这款设备可以使用户更加精确地扫描、设计和检测小物件。据了解,它其实是其之前推出的Geomagic Capture系统的微缩版本,只不过更加经济、方便用户使用。

        “Capture Mini为我们的客户进行数字建模提供了另外一种选择。”3D Systems负责Geomagic解决方案的副总裁兼总经理Calvin Hur说。“这是一种简单而又高度精确的方法,可以帮助你把现实世界变成数字化设计的对象,然后创建3D模型,打印它们。Capture Mini为普通用户创建各种3D内容打开了大门。”

        设计人员可以使用蓝色LED结构光扫描技术对小物体进行扫描,并将其用于设计。Capture Mini还可以用于检查产品和核对CAD设计质量。这款3D扫描仪使用时可放在桌面上并且是便携式的。

        Capture Mini的技术特点:

•小巧,只有两磅重

•精度达0.034毫米

•可针对较小的部分进行微调

•全CAD集成

•易于使用,精确的检测工具

•蓝色LED结构光扫描

•预装转盘

•简单的即插即用设置

        这款全新的微型扫描仪是专为类似汽车、航空航天、产品设计、机械、珠宝首饰、牙科用具等行业设计的。Capture Mini每次扫描仅需0.3秒,可扫描近1百万个点。它也连接专业的Capture Pro Pack软件。它还配置了一个动力旋转台可进行自动360度扫描。而且还可以使用Geomagic Capture的多扫描仪设置以实现协调高效的多次扫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