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手机制造

iPhone13将于秋季发布,新增激光对焦镜头!

星之球科技 来源:潮流数码驿站2021-03-14 我要评论(0 )   

如今各大品牌在加快旧款机型清仓的同时也积极布局新款,苹果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巨头也是如此,在iPhone11即将退场,还有iPhone12系列人气逐步下滑的情况下,库克似乎正...

如今各大品牌在加快旧款机型清仓的同时也积极布局新款,苹果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巨头也是如此,在iPhone11即将退场,还有iPhone12系列人气逐步下滑的情况下,库克似乎正在加快下一代旗舰机的打磨速度。可以这么说,按照现在苹果的实力,它有能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具体验性的产品,其中就包括目前挺神秘的iPhone13。

假如你平时有关注苹果手机的话,那么对于iPhone13的参数传闻应该有一些了解,这款新机也在慢慢浮出水面。无独有偶,按照外媒9to5mac的爆料,iPhone13将于秋季正式发布,A15处理器+高刷屏,新增激光对焦镜头,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挺值得期待的。

据悉,iPhone13很可能会搭载机3纳米制程工艺的A15仿生处理器,这颗SOC的性能对比上一代或许有接近40%的提升,同时功耗也下降25%左右,如果这样的话配合IOS15系统形成更强的协同,相信碾压大部分的日常应用是不存在压力的,主流游戏的帧率稳定性应该也不会存在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考虑到iPhone12已经不配送充电头,所以iPhone13按照惯例也会是同样的“套路”,至于无线、反向充电会不会有明显提升,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

从最新的渲染图来看,iPhone13还是延续刘海屏的设计,并且保留3D结构光人脸解锁的方式,没有用上屏下摄像头方案确实存在不小的遗憾,而它的左右两侧边框也不算窄,下巴清晰可见,除非能够把120HZ高刷新率安排上,那才能算比较完美。当然,iPhone13的背部还是“看样子”,AG工艺磨砂玻璃与铝中框的材质,还有“浴霸”的相机排列方式,希望到时候能够多一些颜色可以选择。

拍照方面,不出意外的话,iPhone13的主摄还是1200万像素,加上一颗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据悉还新增一颗激光对焦镜头,后者主要还是强化相机在日常中生活应用,在强劲的内核驱动还有出色的算法调教下,最终的成片速度还有成像的解析力会有怎么样的变化,拭目以待。

综合来说,以现在苹果的实力确实可以打造出不错的旗舰机,iPhone13如果能够把上一代的优势都继承下来,然后深入打磨用户看重的元素,最终坚持良心定价的话,那可能真是“十三香”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