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半导体激光器

美国ProPhotonix公司扩展激光二极管模块到488nm蓝光范围

来源:国防科技信息网2015-02-13 我要评论(0 )   

作为激光二极管模块和LED照明系统设计师,以及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医疗设备公司提供产品的供应商(并是Panasonic、Ushio

       作为激光二极管模块和LED照明系统设计师,以及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医疗设备公司提供产品的供应商(并是Panasonic、Ushio、Osram、QSI和Sony的经销商),美国ProPhotonix公司扩展其激光模块系列,包括新的488nm蓝光模块。

 

      ProPhotonix公司为原始设备制造商设计完整解决方案,提供高可靠、可连续或TTL调制的紧凑和独立设计的激光二极管模块系列。488nm激光模块输出功率为5MW、10MW和20MW,输出形状有椭圆点和线型选项。可用于工业、医疗和生物医药行业的校准、荧光、光谱和颗粒测量。

 

      ProPhotonix公司激光业务部总经理Jeremy Lane说,“激光模块范围扩展到488nm波长,表明我们致力于将最新的激光二极管技术应用于模块提供给OEM客户。”

 

      2015年2月10-12日,国际光学工程协会(SPIE)主办的美国西部光电展在美国旧金山举行。ProPhotonix公司展位在1100号。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二极管激光模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