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开幕在即,启扬光学邀您共赴光电盛宴

激光制造网 来源:启扬光学2024-03-18 我要评论(0 )   

展位指引展会亮点种类齐全的非线性晶体和激光晶体启扬光学具备成熟的晶体生长技术、精湛的光学加工工艺、先进的涂层镀膜技术,晶体种类齐全,展会上将全面展出涵盖LBO、...


展位指引



展会亮点


种类齐全的非线性晶体和激光晶体


启扬光学具备成熟的晶体生长技术、精湛的光学加工工艺、先进的涂层镀膜技术,晶体种类齐全,展会上将全面展出涵盖LBO、BBO、KTP、ZGP、Nd:YVO₄等在内的非线性晶体、激光晶体、声光晶体、电光晶体、磁光晶体、双折射晶体等各类超薄、深紫外、高损伤阈值晶体。



现场展示一款高精度双折射测量仪


本次光博会,启扬光学将特别展出一款可用于薄膜双折射系数测量、光波导等领域的高精度双折射测量仪,并配备专业团队现场讲解核心技术、原理和应用。

此外,启扬光学还提供晶体倍频测试设备、高精度双折射测量仪、光参量振荡器/放大器等精密光学设备的研发、生产安装、维护测试一站式周期服务。



个性化光学解决方案


启扬光学聚焦光学领域,专注于光学晶体、元件以及设备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产品包括非线性光学晶体、激光晶体、透镜、棱镜、波片、高精度双折射测量仪等多个类别,为激光、医疗、军工、航天、精密制造、光电测控等领域提供优质的光学产品和个性化解决方案。



引领光学未来

2024年3月20日-2024年3月22日
我们在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OW8馆8323展位
不见不散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