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引领触控显示新发展 2019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盛大开幕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9-11-22 我要评论(0 )   

作为全面展示触控显示产业前沿成果的高端平台,由上海励扩展览主办的2019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于11月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现

作为全面展示触控显示产业前沿成果的高端平台,由上海励扩展览主办的2019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于11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现场吸引众多来自触摸屏制造、显示面板制造、手机制造、汽车制造、薄膜/胶粘带、模切加工、模组厂商等应用领域的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为期3天的展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约60,000平米的展馆内,近1,00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在现场尽情演绎绽放,包括触摸屏制造设备和材料、触摸屏生产商、智能手机和平板显示器的制造及终端应用等领域的企业齐聚一堂,展示触控和显示领域面向未来的产品创新与技术革命,本届展覆盖了5G通信、云计算、物联网、可穿戴设备、车载设备、公共显示及AR/VR等新型显示技术,吸引了国内外显示行业的诸多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团队亮相。

展会现场颇具人气的5G手机材料、智能大屏、机器视觉等七大特色展区及产线精彩呈现;十余场的精英高峰论坛,助力行业观众把握趋势,拓展商机。与往届相比,本届展会更加突出国际化、专业化、精准化,同时也为行业创新产品与技术方案提供展示机会,为专业观众提供观摩、学习、交流的平台。

触显嘉年华 携手创辉煌

21上午,2019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举办盛大的开幕仪式。来自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郑智生、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董事张祥括、宸鸿科技(厦门)有限公司资深副总戴仁儀、中国南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CEO王建、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触控显示事业群总吴远锋、业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贤颖、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BOPET专委会主任易志龙、太湖县人民政府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经发局局长李勇洲、科立视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市场营销管理处处长黄拓中、合肥乐凯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永宽、国际信息显示学会中国区(SID China)总裁严群、东莞市途锐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梁磊、北京鸿合新线技术有限公司华南大区总经理申伟等行业翘楚出席展会开幕仪式。


行业各界,携手并进,共同助力展会,打造一站式贸易平台。让展会持续发挥聚合作用,整合行业上下游产业链资源,把企业、消费者、协会、专家、媒体等多方力量结合起来,共同推进触控和显示产业良性发展。

南玻显示器件材料性能优势突出

中国南玻集团于上世纪90年代进入触控显示领域,在该领域主要布局电子玻璃和显示器件两类产品,成为国内初期进入触控导电玻璃领域的公司之一,目前已经形成了完整的玻璃基材显示材料产业链。

凭借20余年的经验积累、产品技术升级以及市场稳步开拓,南玻电子玻璃与显示器件产业链的净利润在过去3年始终保持增长态势。集团董事会秘书杨昕宇认为,电子玻璃的业绩增长主要得益于主营产品技术及品质的提升,高附加值产品的比例也持续攀升。

深圳市南玻显示器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杨昕宇介绍:南玻电子玻璃基材已经历了超薄钠钙玻璃、超薄中铝玻璃、超薄高铝玻璃等几次重大技术迭代,目前产品包括高铝、中铝两大系列,厚度覆盖0.15mm-3mm全系列规格,是国内最早具备0.2mm以下超薄电子玻璃产品批量交付能力的厂商之一,能够全面满足各级各类的市场需求。

南玻高铝超薄玻璃产品的技术迭代能力虽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但南玻并未停止前进的步伐,目前其电子玻璃产业的咸宁基地正在进行产线、产品的升级与研发,目标定位生产铝含量高达17%-19%的二代高铝电子玻璃,产品表面硬度、韧性、防护性将进一步提升,技术性能指标可与部分国际先进企业新生代产品媲美,能更好适应手机及其他移动终端产品发展趋势的需求。同时,公司新投资的清远南玻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二期项目正在建设中,该项目将采用独特的一窑二线工艺,建成后,南玻集团将进一步完善在电子玻璃领域的产品结构与组合,可以有效降低生产成本,提升电子玻璃业务的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高南玻在电子玻璃行业的综合竞争力。

醴陵旗滨电子玻璃推重磅新品“旗鲨”

醴陵旗滨电子玻璃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4月,旗滨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公司主营研发、生产、销售超高铝超薄电子玻璃,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手表、车载应用、工业控制、医疗等领域。

就在20184月,该公司投资 5 亿元,选址位于醴陵东富工业园内的醴陵玻璃产业园,建设高性能电子玻璃生产线项目该项目日熔化量可达17600 吨,主要生产超薄超白高铝玻璃,将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GPS、数码相框等各种平板触控显示终端,市场前景广阔。20197醴陵旗滨电子玻璃有限公司首条65吨级高性能电子玻璃生产线点火,标志着该公司成功进入高性能电子超薄玻璃制造领域。

醴陵旗滨电子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培武表示:醴陵旗滨电子玻璃旗滨集团为依托,走高端玻璃路线,它是我们新进入的一个行业。公司2个月前研发出了新产品高铝超薄玻璃“旗鲨”,标志着旗滨集团正式进入电子玻璃行业供应裢,同时也可以做到量产。第一代第一代产品相对普通钠钙玻璃具有4个优点:1、优良的力学性能(硬度、韧性、抗划伤);2、稳定的厚度公差;3、更高的强化指标和机械强度(落球、4PBROR);4、产品厚度从0.2mm-2.0mm,覆盖手机、平板、智能手表、车载中控、教育、医疗及保护片等多个领域。

姚董事长还表示:这是醴陵旗滨电子玻璃第一次参加全触与显示展,给我们学习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通过展会我们可以了解客户的需求与之前的采购源头,有助我们针对性的去推我们的产品,同时也开拓了我们的视野。

三展同台精彩不减

1121-23日,2019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持续三天,在21日展会全面开花的基础上,22日,将继续高歌猛进,主题活动、TAP配对等热门内容精彩依旧。与展会同期举办的2019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览会、2019华南国际涂布与模切加工技术展览会,也分别在薄膜胶粘带、涂布模切等领域持续发力,共同引燃电子科技发展新趋势!

转载请注明出处。

触控显示摸屏制造手机制造南玻集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