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新产品新技术——领创精密切割工作站上市

来源:领创激光2019-05-25 我要评论(0 )   

领创激光自2010年成立来,长期秉承“领先科技,创造未来”的核心价值观,一直注重于产品技术的投入和研发,不断向市场推出新的产

领创激光自2010年成立来,长期秉承“领先科技,创造未来”的核心价值观,一直注重于产品技术的投入和研发,不断向市场推出新的产品。近期,由技术中心智能装备部新研发的一款新设备即将投入市场,这将为公司销售增添新的动力和业绩增长点。

我们来看这款设备的特点和优势:

一、设备结构组成部分:

二、技术优势

1. 工作站采用直线电机平台驱动,精度高、稳定性好、使用寿命长。

2. 直线电机的结构可以看作是将一台旋转电机沿径向剖开,并将电机的圆周展开成直线而形成。 

3. 定子相当于直线电机的初级,转子相当于直线电机的次级,当次级通入电流后,在初次级之间的气隙中产生行波磁场,在行波磁场与次级永磁体的作用下产生驱动力,从而实现运动部件的直线运动。

4. 近几年来,世界上一些发达国家开始将直线电机技术应用于数控机床直线运动驱动系统中,以代替传统的伺服电机+滚珠丝杠副驱动系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在这款设备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高性价比,全时切割,高效切割,高质量切割, 高材料利用率,可扩展性强,非常灵活。占地面积仅为2.002 ㎡,重量1吨,加工幅面为500×300mm 。主要应用领域:可切割多种金属板材,适用于不锈钢、碳钢、锰钢、铜板、铝板、镀锌板、各种合金板、稀有金属等材质的快速切割。主要覆盖行业:首饰、眼镜、灯饰、厨卫产品、手机通讯、数码产品、电子元件、钟表、电脑配件、仪器仪表、精密器械、五金模具、汽车配件、工艺礼品等多元化行业。

案例展示:

上图:极速激光的打孔

上图:复杂图形切割

转载请注明出处。

领创激光领创精密切割激光切割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