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创鑫激光超高功率25000W荣获中国工业激光器创新贡献奖

来源:创鑫激光2019-05-15 我要评论(0 )   

备受瞩目的第十三届深圳激光与智能装备博览会将于今日落幕,创鑫激光以简洁大气的形象亮相展会,并在展会现场展出了多款今年最新

备受瞩目的第十三届深圳激光与智能装备博览会将于今日落幕,创鑫激光以简洁大气的形象亮相展会,并在展会现场展出了多款今年最新发布的新品,受到了现场专业观众的诸多青睐与关注。

01.jpg

02.jpg

03.jpg

其中,超高功率25000W多模连续光纤激光器更在展会期间举办的“LMN Awards 2019年度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颁奖典礼上受颁“2019年度中国工业激光器创新贡献奖”,创鑫激光胡磊上台代表领奖。 


04.jpg

▲左二为创鑫激光领奖代表

“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由行业权威媒体激光制造商情主办,旨鼓励国内激光企业勇于创新、引导行业树立标杆,表彰对我国激光产业飞跃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企业及产品。此次评选活动历时4个月,历经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其中专家评审团由中国科学院姚建全院士、中国工程院范滇元院士领衔等22位权威专家组成,以公平、客观的立场,评选出最终获奖的优质企业。

依托强大的研发团队、深厚的技术基础,历经数十月的优化打磨,创鑫激光超高功率25000W多模连续光纤激光器于2019年3月正式发布上市,并获得了权威机构鉴定,通过国家科技成果认证,此次获奖也是实至名归。 

05.jpg

此款产品蕴含了创鑫激光自主研发的多项关键核心技术,其中在保证可靠性方面便采用了创鑫激光自主研发的双层密封循环水冷技术,确保光路水路完全隔离,彻底避免水质污染导致的水冷失效问题,避免了光纤泡在水里或玻璃棒里对可靠性的影响,极大地保证了设备的可靠性。另外,配合其他多项核心技术,激光器的回返光消除比例>80%,极大提升了抗回光的能力。 


6.jpg

▲获奖产品


创鑫激光超高功率25000W多模连续光纤激光器的面世填补了商业化20000W以上连续光纤激光器的空白,必将改变目前国内高功率、超高功率光纤激光器被国外产品占绝对主导的局面,加速推进国产化替代进口的趋势,助推中国激光加工向更高端的方向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创鑫激光工业激光器光纤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