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2019世界激光制造大会-宝安分论坛通知

rongpuiwing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9-04-25 我要评论(0 )   

举办时间:2019年5月10日 下午举办地点:聚新桥107创智园多功能会议厅详细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桥街道上寮工业路18号汇聚新桥107

举办时间:

2019年5月10日  下午

举办地点:

聚新桥107创智园多功能会议厅

详细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新桥街道上寮工业路18号汇聚新桥107创智园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深圳市宝安区政府


主办单位

中国激光产业社团联盟、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


承办单位

深圳市宝安区新桥街道办事处、深圳市智造激光技术研究院、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激光制造商情》、深圳市仪器仪表学会


协办单位

台湾镭射科技应用协会、广东省光学学会、广东省激光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清华大学、五邑大学、南京先进激光技术研究院、江门市智能激光技术研究院、深圳技术大学、激光制造网


会议主席




会议背景


近些年随着国内的制造业从传统加工向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方向转变,以激光技术加工、3D打印为代表的新工艺迅速得到推广。


宝安区集中了深圳许多高端制造业,以及大半的激光产品产值,许多正在转型的企业也渴望关注和学习更多激光加工与增材制造的前沿技术、应用方案。为此,宝安区政府联合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计划举办一场以激光加工应用技术分析为主题的专场会议。


会议主题


激光前沿技术与未来解决方案


参会对象

1、

消费电子制造行业、半导体、光伏、新能源、金属五金、汽车电子制造行业等企业总经理、项目主管、设备管理人员、技术/研发/设计总监、生产/制造部门负责人等;


2、

激光行业从业人员;


3、

相关行业投资机构、联盟、协会等组织专家代表;


4、

其他对激光技术运用感兴趣的专业人士,院校相关课题负责人,科研人员,在校学生等。


会议亮点


1、百名行业权威专家、企业精英面对面交流、探讨;

2、为合作伙伴提供平台和商务价值,潜在客户就在你旁边;

3、联袂各大权威媒体提前推广、报道。


会议日程


同期活动



往届回顾


附:LMN2019世界激光制造大会主会场演讲嘉宾(2019年5月8日-深圳会展中心)


组委会联系方式



扫描二维码在线报名











ALAT2019第十三届(深圳)国际激光应用技术论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论坛世界激光制造大会宝安分论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