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年度重要评选活动 LMN 2019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评选启动

rongpuiwing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9-01-15 我要评论(0 )   

激光技术已在我国的众多领域广泛应用,为科技进步、国民经济发展和国防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在科技产业界引起较高的关注,中国已



激光技术已在我国的众多领域广泛应用,为科技进步、国民经济发展和国防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在科技产业界引起较高的关注,中国已成为全球工业激光产业发展最大的市场和风向标。中国激光产业的长足发展,大大小小的激光企业扮演了最重要的角色,为了鼓励国内激光企业勇于创新、引导行业树立标杆,故此设立“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评选活动。


 


“LMN Awards 2019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评选活动是由《激光制造商情》主办《激光制造网》承办,中国激光产业社团联盟、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台湾雷射科技应用协会、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上海市激光学会、苏州工业园激光产业联盟协会共同协办、山东省激光学会、天津激光学会共同协办。


本次评选活动,是激光行业年度最重要的活动赛事,将于2019年1月15日正式启动,其评选结果将在2019年5月在深圳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深圳)激光与智能制造博览会/中国激光CEO深圳之夜暨中国激光贡献奖颁奖典礼”上发布。届时,还将邀请200+位企业CEO及业内人士,与获奖厂商高层面对面沟通,盘点一年来的创新应用成果,分享创新应用经验。


 

本次评选活动,首次设立个人奖项“中国激光行业杰出人物奖”。在经济发展新常态的条件下,要完成我国经济社会结构转型的艰巨任务,必须弘扬一种企业家精神,行业杰出人物是一个行业改革创新重要的一股发展力量。

本次评选活动,评审专家组将从中国激光产业、应用行业、金融等相关领域专家信息库中遴选,还将首次纳入了下游应用企业激光技术应用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届时由国家级院士、专家教授及应用领域专家共同主审确定入选名单。


 

本次评选活动,评选活动将重点反映两个方面:一方面侧重于激光技术创新应用落地,即创新模式下,激光行业应用成果展示,另一方面关注在激光产品应用落地的过程中,行业领军企业角色的转变及其发挥的积极作用。


本次评选活动,参评企业将面向应用于汽车、石油、机械、服装纺织、航天航空、通信、钢铁、军事、轨道交通、建材五金、电子信息、医疗、文化创意、商品标记、科学研究等行业领域,激光器、激光加工系统装备、激光加工系统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企业征集。

 

参评方式:

登录http://www.laserfair.com/;

点击进入LMN 2019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评选页面,按照参评奖项要求,在线提交报名即可;

咨询电话:0769-22035318(东莞)李先生、郑小姐

       0750-4233188(江门)杨先生、容小姐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中国激光贡献奖启动通知2019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