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锐科激光:力争成为世界一流的激光器制造商

星之球科技 来源:激光谷2019-01-08 我要评论(0 )   

日前,有投资者向锐科激光提问:“激光技术进步正推动着世界‘光加工’工业革命和‘光对抗’军事变革,发展前景广阔。请问公司拥

日前,有投资者向锐科激光提问:“激光技术进步正推动着世界‘光加工’工业革命和‘光对抗’军事变革,发展前景广阔。请问公司拥有并肩负起推动‘光加工’工业革命这样的历史使命吗?‘光对抗’军事变革是实现中国军事弯道超车的战略机遇,请问公司扛起国家崛起和民族振兴的历史责任了没有?”

对此,锐科激光表示,“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是锐科激光创立之初就秉持的企业核心价值,“锐意进取,科技创新”是公司秉承的企业理念,公司坚持创新驱动、人才强企、质量致胜、合作共赢的发展战略,打造国际一流的高功率激光器研发和生产基地,建立全球化的营销和服务体系,力争成为世界一流的激光器制造商。

转载请注明出处。

锐科激光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