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盛大“工博”震撼开幕,“无处不在”的锐科激光闪耀全场

星之球科技 来源:锐科激光2017-11-08 我要评论(0 )   

中国工博会CIIF作为专业性高的展会,每届工博会都会集中亮相众多最新技术。11月7日,中国工博会开展第一天,就有数以万计的观众

作为专业性高的展会,每届工博会都会集中亮相众多最新技术。11月7日,中国工博会开展第一天,就有数以万计的观众和媒体争相前来有“四叶草”之称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共同见证这场工业盛会。
聚焦“中国制造2025”战略中的重点发展领域,作为中国工博会9大专业展之一的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汇聚了该领域的各项顶尖技术和翘楚企业,锐科激光也在这里开启金属加工的华丽篇章。
 
自光纤激光器问世以来,高功率光纤激光器成为激光领域最为活跃的研究方向之一。随着光纤激光器在工业加工领域的应用范围不断扩展,未来几年内,光纤激光器行业将向更高功率方向发展。配置千瓦至数万瓦的大功率光纤激光器的工业装备将会成为高端制造业的主流设备。
 
为满足工业制造这一需求,锐科激光先后研制出我国第一台1000W、4000W、6000W和10000W连续光纤激光器产品并形成批量化生产,技术研发实力在国内同行业中保持领先水平。在此次中国工博会锐科激光展位2H馆B056,重点展示了锐科激光在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研发制造的实力,6kW、3300W、1000W高功率连续光纤激光器亮相展位,可以广泛应用于焊接、切割、融覆、表面处理、3D打印等领域。
 
 
同时,多家锐科激光合作伙伴也在同期举行的中国工博会上展出锐科激光研发生产的12kW、6kW、3300W、2200W、1500W高功率光纤激光器产品,无处不在的锐科激光,用产品闪耀全场。

 
 
作为引领制造业发展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每年的工博会成为中国工业的一次狂欢。锐科激光在工博会展示激光器领域的核心技术与产品创新成果,也在这里感受到中国工业发展的崛起,更为国家在工业领域的成就助力。
 
本次中国工博会将持续5天的时间,想要全面领略到这场火爆的年度工业制造业盛会,不妨亲赴会场,莅临锐科激光2H馆B056展位,共同感受中国新型工业化的大未来。

转载请注明出处。

锐科激光光纤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