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海目星激光PCB应用技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来源:海目星激光2017-07-31 我要评论(0 )   

海目星激光PCB应用技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7年7月22日下午,海目星激光PCB应用技术交流会在海目星深圳总部隆重举行。海目星集团董

海目星激光PCB应用技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7年7月22日下午,海目星激光PCB应用技术交流会在海目星深圳总部隆重举行。海目星集团董事长赵盛宇,激光及自动化行业中心总经理刘明清,激光研发中心总经理周宇超,精密激光中心总经理彭信翰,激光及自动化中心PCB产品技术总监出席了本次交流会。来自伟创力、富士康、纬创、艾默生、康舒、五株科技、顺合丰、东莞凯格、惠州超霸电子等27家知名企业共50余位代表莅临海目星参观交流。

此次交流会以“感恩10年,合作共赢,诚邀伙伴,开创未来”为主题,诚邀海目星合作伙伴,共同进步成长,组织展开激光运用交流活动。交流会开场,海目星激光与自动化行业中心总经理刘明清先生对海目星的发展作了简要的介绍,海目星一直以来深耕激光和自动化领域,现已成为业界数一数二的激光及自动化装备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十年来,海目星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以客户创造价值为己任,满足为市场提供高技术高质量的新型产品为使命。紧接着四位演讲嘉宾就我司激光研发及应用团队、激光光源原理及本次交流会主题产品全自动PCB打标机、PCB激光切割机等进行了产品技术宣讲,宣讲内容涉及产品主要加工原理、行业应用、产品优势、激光工艺能力等。

在交流环节,与会双方就产品技术难点、现市场需求、激光发展前景进行了沟通讨论。

随后,在刘总的带领下参观了海目星激光整机生产车间及激光精密装配车间,各位企业代表给予高度评价。

感恩十年,一路有您,为了答谢各位企业代表的参与,也为了提供更多交流机会,海目星在展厅准备了茶水点心,和茶艺表演观赏,与会者畅谈着各自的想法。

合作伙伴的想法和需求即是海目星公司指路的灯塔,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多价值即是我们努力的目标,合作伙伴的满意和认可即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海目星诚邀合作伙伴在未来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和创新!

通过本次交流分享活动,不仅向海目星合作伙伴展示了海目星全自动化PCB激光打标机,更是显示了海目星对品牌和品质的不断追求,对市场需求和合作伙伴的重视态度。十年风雨,一路有你,百年未来,携手共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海目星激光PCB应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