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组团参加2016台湾镭射展

2016-09-27 我要评论(0 )   

一年一度的台湾雷射展即将临近,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应台湾镭射科技应用协会邀请,将组团参加2016年10月16-22日台湾国际镭射展及台湾镭射产业应用论坛。

一年一度的台湾雷射展即将临近,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应台湾镭射科技应用协会邀请,将组团参加2016年10月16-22日台湾国际镭射展及台湾镭射产业应用论坛。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自成立以来,已和欧美、港台地区及国内清华、北大、浙大、华科大、华师大、中山大学、华南理工、暨大等院校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互相学习,共同探讨,彼此推进产业发展。本次组团活动除进台参展外,还将开展商务考察活动,拜访台湾相关企业和工业园区。由此,特邀协会会员企业及相关人士参加。

本届台湾国际雷射展由台湾雷射科技应用协会、工业技术研究院、展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台湾镭射展自2013 年创办至今,展出之成效深获业界好评,已成为台湾地区最专业最盛大的雷射展会!累计吸引上万人次买主参观采购,以及百家参展厂商热情展出!以雷射应用为主轴串连在各产业的应用技术与设备制程,从基础研究到产业应用面的多元化,台湾国际雷射展将展出雷射制程应用、雷射源、精密光学、医疗雷射应用、消费性雷射应用、创新雷射科学研发成果、积层制造/3D打印等项目,并举办国际专业论坛。展会主办方将邀请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买主、相关公协会与参展厂商参与本展览会,并有「雷射创新产品竞赛」及「3D 打印应用竞赛」增加厂商更多的曝光机会!

组团单位: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
计划时间:2016年10月16至10月22日
拟邀对象: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全体会员单位、领导和自愿入团的考察人员。 

主要公务安排(拟):
1、16日启程(参展企业提前储划);
2、17日参观考察台北相关产业;
3、18日考察游览(台北-野柳地质公园-九份老街-礁溪温泉);
4、19日『2016台湾国际雷射应用展』开幕,『两岸雷射应用交流论坛』展场交流,专车接送,晚上欢迎晚宴;
5、20日继续参加『2016台湾国际雷射应用展』『第八届台湾雷射应用论坛』 ;
6、往返机票由秘书处预订,飞行地址:香港→桃园,桃园→香港;
7、考察费用自理每人约6500元左右(含往返机票、食宿、入台费及部份旅游景点费用)

联系人:刘小姐
电话:0769-2238 1699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