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红色”创鑫助力“激光中国芯”

星之球科技 来源:鞍山日报2016-08-08 我要评论(0 )   

位于高新区激光产业园的鞍山创鑫激光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企业。在创鑫激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共产党员凝聚成一股“红色”力量,助力企业实现“激光中国芯”...

位于高新区激光产业园的鞍山创鑫激光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企业。在创鑫激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共产党员凝聚成一股“红色”力量,助力企业实现“激光中国芯”。
 
创鑫激光党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让每名党员亮出身份,注重挖掘他们的闪光点。技术部工程师于智告诉记者:“在党支部的引导下,我主动亮出党员身份,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在生产和技术创新中发挥更多的价值。”正如于智所说,他带领身边的同事一起钻研技术,进行科技攻关。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目前,创鑫激光共拥有国内外专利115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6项。
 
在共产党员“红色”力量的引导下,创鑫激光不仅在高科技领域开花结果,还用爱心凝聚着人心。前不久,车间一名员工不幸发生交通事故,颅内出血。事故发生后,创鑫激光全体党员职工向她伸出援助之手,募捐、帮助其处理事故、申请“鑫基金”……看着同事为自己忙前忙后,她激动地说:“虽然我身体受到伤害,但我的心是暖的,是公司党支部给了我无穷的力量。”
 
在高新区,创鑫激光党支部积极发挥党组织带头引领作用,成立图书室及文体活动室,实现创鑫党支部为党群服务的宗旨。党支部在企业领导的支持下,不断完善书目种类,及时填补党刊党报,大大增强了企业职工对党的热爱。
 
创鑫激光在这股“红色”力量的带领下,不断为国家培养更多的行业精锐,为激光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创鑫激光总经理党建堂说,自从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得到充分发挥,超额完成了生产任务,上半年生产销售收入比往年同期增长20%以上。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创鑫激光党支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