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华日激光徐进林博士入围武汉首批“城市合伙人”

Johnny Lee 来源:华日激光2016-03-31 我要评论(0 )   

 昨日,武汉首批“城市合伙人”名单日正式公布。华工科技首席科学家、华日激光常务副总徐进林作为国家级产业领军人才名列其中。

  日前,武汉首批“城市合伙人”名单日正式公布。华工科技首席科学家、华日激光常务副总徐进林作为国家级产业领军人才名列其中。
 
 徐进林为中科院武汉物理研究所博士,高级工程师。2009年,华工科技将其作为重点高层次人才从美国引进回国。2010年入选国家“千人计划”,2009年入选第一批武汉东湖开发区 “3551人才计划”。徐进林博士曾主持并完成了大量国家863计划项目。加入华工科技后,一直从事全固态激光器研发项目,并在较短时间内,带领团队陆续完成红外、绿光、紫外等多波段全固态激光器产品的研发工作。由徐进林博士及其团队研发的紫外固体激光器,是国内首台工业应用性能稳定的紫外固体激光器,填补了国内空白。
  
  本次入选的60名城市合伙人中,绝大多数具有博士学位及海外学习、工作经历,拥有领先的核心技术,创办的企业或研发领域,主要集中在信息技术、生命健康、智能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经认定的“城市合伙人”将实行“一张绿卡全程服务”,凭卡可享受奖励补贴、创业扶持、居留落户、住房安居、子女入学、医疗社保等相关待遇和服务。对引进的海内外精英人才、国家级产业领军人才和省市级产业高端人才,分别给予每人一次性200万元人民币、100万元、50万元奖励补贴等。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日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