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美容

激光治疗雀斑术后要注意什么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东北网2018-11-14 我要评论(0 )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跟痘痘比起来更加害怕雀斑,因为痘痘不用多久就会好起来,但是一旦长了雀斑之后,却很难将它去除,从而影响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跟痘痘比起来更加害怕雀斑,因为痘痘不用多久就会好起来,但是一旦长了雀斑之后,却很难将它去除,从而影响到我们面部的美观。所以,很多朋友们都想要通过激光治疗雀斑,那么在做完祛斑的手术后患者要注意什么呢?     
   激光治疗雀斑注意事项
    1、微量出血
  在刚刚做完激光去除雀斑的治疗之后,面部会有微量出血和灼热的感觉,这时候的患者不需要特别担心。在做完手术的第二天,就会产生出结痂,这时候患者千万不可以用手去抓或者扣,也不用进行特殊的处理。一般来说,结痂会在半个月左右自行脱落,所以,患者千万不要强行将结痂去除,以免出现疤痕,很难去除。
   2、避免刺激
  患者刚刚做完激光手术之后,处理面部时手法一定要轻柔,千万不要使用任何具有刺激性的护肤品,最好是什么都不要擦。因为个人的皮肤状况和体质都不一样,所以在做完激光的治疗之后,患者的反应都会不疼,或许有个别的患者会出现红肿的现象,这时候的患者可以使用冰敷的方法来达到缓解。
   3、注意防晒
  最后,做完祛斑的治疗之后,患者的面部会对阳光特别的敏感,所以,在治疗之后的3-6个月里,患者一定要多注意防晒,避免引起色素的沉积。同时,在刚刚做完激光的一个星期里,患者的面部不能够碰水,只能用棉棒沾水来轻轻擦拭眼睛周围等部位,不然会有可能引起细菌感染。另外,患者还需要每天都擦拭具有修复因子的药物。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医美激光美容激光治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