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新闻

Sigma Labs参与美国空军的增材制造项目

星之球激光 来源:天工社2016-03-08 我要评论(0 )   

Sigma Labs是一家为金属增材制造(即3D打印)系统和其它先进制造技术提供尖端的过程内无损质量检测系统的知名开发商。

Sigma Labs是一家为金属增材制造(3D打印)系统和其它先进制造技术提供尖端的过程内无损质量检测系统的知名开发商。201637日,该公司宣布获得了来自航空航天制造巨头Aerojet Rocketdyne公司的一份合同,合同的主要内容为后者将获得Sigma Labs专有增材制造质量控制软件PrintRite3D软件应用的非独占使用许可,不过合同金额并没有披露。

根据这份合同,Aerojet Rocketdyne公司将使用Sigma Labs的技术来完成前者曾经与美国空军签订的为增材制造部件制订质量标准的合约,而这些增材制造部件将会用于液体燃料火箭发动机中。这也是美国空军目前正在推动的一项重要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的目标是要让其Atlas V运载火箭彻底摆脱俄制RD-180发动机,并用美国自制的火箭发动机替代它。

除此之外,Sigma Labs还得到了来自Aerojet Rocketdyne公司的另外一个合同,这个合同是服务于之前宣布的America MakesGE航空联手进行的一项增材制造研究项目的。该项目的经费来自美国国家增材制造创新研究院(NAMII),将使用Sigma Labs公司专有的In-Process Quality AssuranceIPQA®)软件来进行先进的增材制造监控。这也是在America Makes项目下应用的第二套PrintRite3D®系统,而第一套是被GE航空买走了。

 “通过与Aerojet Rocketdyne在美国空军项目中的合作,以及与America Makes的合作,使得Sigma Labs能够再一次展示我们独特技术的优势。”Sigma Labs公司总裁兼CEO Mark Cola说:“这对于Sigma Labs来说是一个大好机会,可以增加我们在航空航天和军工行业的曝光度,而且能够使我们参与到为3D打印火箭部件制订标准和规格的项目中去。我们期待着能够在2016年推出这些项目,并感谢Aerojet Rocketdyne和美国空军对Sigma Labs的信任。

转载请注明出处。

增材制造SigmaLabs美国空军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