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3D新闻

3D打印的新一代轻量级高空无人机部件,能抵抗恶劣环境

星之球科技 来源:贤集网2021-06-20 我要评论(0 )   

射频 (RF) 产品开发商Optisys增材制造了新一代空间就绪天线和雷达组件。使用3D打印机,开发商已经能够将空心结构集成到射频部件中,例如用于高空无人机的Ka波段跟踪天线...

射频 (RF) 产品开发商Optisys增材制造了新一代空间就绪天线和雷达组件。使用3D打印机,开发商已经能够将空心结构集成到射频部件中,例如用于高空无人机的Ka波段跟踪天线,在不降低耐用性的情况下使它们更轻。该公司的拓扑优化组件仍然足够坚固,可以经受住太空运行的严酷考验,而它们减轻的重量现在可以为其采用者提供发射成本优势。

在太空中大气中的原子氧实际上会对零件进行喷砂处理。它们还必须承受其他星球上的高热负荷和极端温度循环,SLM 部件不仅重量轻,而且还可以应对恶劣的条件,而且特别坚固,性能卓越。

用于IMSAR 高空无人机监视应用的3D打印X波段合成孔径雷达。

该公司的产品是由其金属 3D 打印和模拟软件支持的设计和生产过程实现的,它声称能够将天线系统的研发时间减少多达 90%,并将其重量减少99%。

使用增材制造使其能够在一次生产运行中构建和组合部件,使其能够在 16 周内创建新产品并在短短两周内完成重复订单,同时解决从海军卫星通信部件在内的应用,到武装车辆传感器和 5G 就绪基础设施。

过去,该公司部署了Concept Laser的3D打印机来优化其组件的设计,包括一个由100 个部件组成的“XSITA”系统,将其组合成一个组件。现在,Optisys 似乎在其 3D 打印产品组合的基础上增加了 SLM 500 机器,以尝试进一步加快其以引导系统为中心的生产工作流程。

该公司采用SLM 500 3D打印机来优化其最新天线部件的属性。

作为天线和雷达馈源、平板和相控阵的生产商,该公司的产品自然需要能够承受恶劣的太空条件。随着在近地轨道 (LEO) 雷达和深空探测器中的应用,该公司的部件还必须具有特别强的耐用性和耐热性,因此它现在采用了 SLM 500 来优化它们的性能。

改用 SLM Solutions 的技术使该公司能够通过重新设计产品以包括内部通道并将多个部件集成到单个组件中来减轻其产品的重量,从而减轻重量,帮助采用者将发射有效载荷减少几公斤,尽量减少他们的总成本。

增材制造技术确保我们能够制造出最轻、最坚固、性能最好的射频产品,通过将 RF 系统的大部分方面耦合到单个组件或可重复的贴片中,我们的客户可以比竞争对手的供应商大幅减轻重量。这对‘新空间’市场的许多参与者来说尤其重要。

作为一个额外的好处,通过购买 SLM 500,该公司现在能够在操作期间更换构建气缸,使其能够在降低自身内部成本的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力。与传统的生产方法相比,该公司的 3D 打印工作流程还允许它在一次运行中创建多个组件,这要归功于其新机器内平台的智能组装。

基于金属的增材制造为太空任务做出了如此重要的贡献,这种部署展示了使用 SLM 技术生产的零件是多么坚固。创新的顶级公司继续推动增材制造向前发展,并将其带到其他星球。

除汽车行业外,航空航天也是SLM Solutions的主要目标市场之一,该公司的技术在过去12个月中一直在该领域得到应用。早在2021年4月,该公司就与着陆系统公司合作,3D 打印了一块增强型大幅面公务机起落架,重量比原来的减轻了15%。

SLM Solutions 还与某航空航天部门合作设计了一套用于3D打印铝 F357的参数集。为飞机生产应用验证合金有助于降低公司未来零件的制造成本和交货时间,同时确保它们仍然符合行业标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3D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