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雷达

Luminar Technologies将引领汽车激光雷达行业

来源:智通财经网2021-03-23 我要评论(0 )   

在Luminar Technologies(LAZR.US)宣布与沃尔沃旗下自动驾驶软件公司Zenseact合作推出全堆栈的Sentinel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后,Northland分析师Gus Richard将其评级从“与大...

在Luminar Technologies(LAZR.US)宣布与沃尔沃旗下自动驾驶软件公司Zenseact合作推出全堆栈的Sentinel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后,Northland分析师Gus Richard将其评级从“与大盘持平”上调至“跑赢大盘”,目标价38美元。

该方案的核心功能包括主动规避危险的安全技术和无需干预的高速公路自动驾驶技术。Richard认为,大多数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没有能力为这项技术开发全堆栈自动驾驶功能,Luminar的价值因此得到提升。

Richard指出,目前有6家激光雷达公司已经上市或通过与SPAC合并的方式上市,但他仍然认为Luminar将成为该领域的领导者。

据悉,Luminar日前公布了业务更新和业绩指引。公司预计2021年营收将在2500万美元至3000万美元之间,Richard此前的营收预期是2600万美元。

公司预计资本支出将在1000万美元至1500万美元之间,总现金支出将达到1.4亿美元,低于今年第一季度出售认股权证所获得的1.54亿美元。到2021年底,公司预计其远期订单将从目前的13亿美元增至18亿美元或以上。

此外,该公司还宣布与上汽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今年的目标之一是完成其全堆栈Sentinel软件的alpha版本,并整合到上汽集团全新量产型R品牌智能电动汽车的自动驾驶和安全功能中。Richard预计,Luminar通过此次合作,可以从每台车中获取2500美元的收入,远高于该公司现在销售的价值1000美元的传感器和感知软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雷达自动驾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