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医疗激光新闻

童话里都是骗人...激光祛斑后变黑!?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中国医美第一平台2018-07-29 我要评论(0 )   

虽然现在的祛斑方法多种多样但提起激光祛斑仍然有一批忠实老粉激光祛斑以它良好的效果赢得口碑无数然而有的小伙伴反映自己做完激

虽然现在的祛斑方法多种多样
 
但提起激光祛斑
 
仍然有一批忠实“老粉”
 
 
 
激光祛斑以它良好的效果赢得口碑无数
 
然而有的小伙伴反映
 
自己做完激光祛斑之后好像更黑了
 
因此对激光祛斑产生了严重怀疑
 
◆ ◆ ◆  ◆ ◆
 
激光祛斑是利用高能量的激光光束作用于深层的色素组织,将其击碎瓦解并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除色斑的效果。可以选择性地作用于不同的皮肤组织,只要采用特定的光源就可以保证只对色斑产生作用,而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皮肤组织。
 
 
 
为什么大家都会觉得,激光会使皮肤变薄?
 
 
 
首先这是一个误区:把我们皮肤当成了死皮,当成不可再生物.
 
但实际上,皮肤有强大的再生功能 ,我们的皮肤分为3层,表皮、真皮和皮下组织。
 
表皮由多层的细胞层组成,真皮主要由胶原纤维,网状纤维及弹力纤维组成,就算我们不进行任何治疗,它们也在不断进行自我更新,周期约为28天。年龄的增长,自身代谢也会变得越来越慢,更新速度赶不上自然流失速度加上护肤品不当,皮肤会逐渐变薄失去弹性。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抗衰产品,都非常的保湿滋润。
 
激光治疗,可以激活皮肤的再生修复功能,向真皮内新生胶原纤维,弹性纤维的生成,也就是俗话说的刺激胶原蛋白再生。
 
不仅不会让皮肤变薄,反而会使皮肤的厚度增加,并使之更加紧致、有弹性。但确实有人做完激光后,皮肤开始变薄变敏感,排除医生操作不当原因h和两次治疗时间间隔过短...其实还有你们都误会了激光了
 
 
 
 
光电美容术的效果是有目共睹的,比如做完光子嫩肤皮肤会嫩白,做点阵激光能够消除疤痕、紧肤、嫩肤及去除色斑的效果,做黑脸娃娃能够分解色素,收缩毛孔,控油等作用。
 
但是做完光电美容项目治疗后并不是完事大吉了,虽然也是小心翼翼的根据医生的嘱咐,做好术后的各种注意事项,但是还是会出现反弹“反黑”现像。这就让很多妹子都感到恐惧啦~
 
科普时间,大家认真听课啊!
 
 
 
 
做完光电激光项目后出现反黑现象
 
激光祛斑后反黑在医学上被称为“发炎后色素沉淀”,是由于皮肤受到激光高能量的刺激,黑色素细胞活跃导致皮肤产生发炎症状,在激光作用下淡化的斑点变黑或者变为深咖啡色,这称作激光祛斑反黑时期。等到黑色素细胞恢复正常分泌状况后,反黑会慢慢消失。
 
 
 
 
 
比如晒斑的皮肤接受激光治疗后,该部位会形成很浅的伤口,出现轻微的破皮现象,但通常会在激光治疗六七天后慢慢愈合,同时,该部位的皮肤呈现粉红色的新生状态。
 
但“几家欢乐几家愁”,60%-70%接受激光治疗的人会继续开心下去,因为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新生出来的粉红色皮肤会变得与正常皮肤的肤色一样,终于和斑点说拜拜了。
 
但也有30%-40%的人会在接受治疗2-3 周后,粉红色的新生皮肤渐渐呈现咖啡色,通常没有原来的斑点颜色中,这种状况就是“发炎后色素沉淀”,也就是“返黑”。
 
做完光电美容项目会反弹的原因
 
当做完光电美容项目后出现返黑,很多宝宝都会以为这是项目治疗失败,其实不然,当皮肤层的色素吸收来自光电美容治疗仪的光能时,包裹色素的细胞结构会被破坏。治疗后数天或数周之内这些死亡的细胞会逐渐上升到皮肤表层,使得局部皮肤比周围皮肤暗淡一些,也就是你所反映的皮肤变黑现象。
 
一旦返黑出现以后,皮肤就会自动的代谢色素沉积,也就是说,再度出现的色素通常会在返黑出现后的2-3个月中慢慢淡去,代谢较慢者则需要3-6个月。因此,做完光电美容项目后的宝宝要做好返黑的护理,减少术后的并发症。
 
 
 
做完光电美容项目后的护理
 
在做完光电美容项目后一般不会有什么副作用,但是如果治疗之后没有及时护理,就会出现一些这样那样的并发症。
 
所以在做完光电美容治疗之后的一周之内,都是我们修复的黄金时期,一定要给皮肤使用一些辅助的、促进修复的医学护肤品,让它能够修复的更好、更快,而且还能提高我们的一些治疗效果。
 
但是在购买产品前,最好皮肤科医生交流,听取相应意见后组合搭配最适合的产品,使产品功效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
 
 
做完光电美容项目后的注意事项
 
① 做好防晒护理,避免紫外线照射,以免造成色素加重的反应。
 
② 在治疗期间停止使用所有的刺激性化妆品、各种换肤治疗、皮肤磨削和带有颗粒的洗面奶等。
 
③ 项目后要加强保湿与补水。
 
④ 色素部位会有结痂现象,一定要让自然脱落,不可人为性的揭掉。
 
 
“ 
 
“反黑”并不是祛斑失败的一种表现
 
而是肌肤的一种自我修护
 
那为什么并不是所有人都有反黑现象呢?
 
 
人种及个人肤质是重要因素,亚洲黄种人的黑色素细胞活性较白种人强,因此术后更容易发炎或引起黑色素沉着。
 
是否出现反黑、色沉与求美者的体质有关,荷尔蒙影响会使黑色素活性更强。
 
医师操作激光祛斑仪器时,能量设定不恰当,或是所使用的激光祛斑机种不适合患者的肤质,都会引起术后效果不佳,出现反黑。
 
求美者术后未做好护理和防晒,服用刺激性药物,以及术后食用过多柠檬或香料类食物。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祛斑激光手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