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芯片/显示

“世界首款健康联网LED台灯”原来长这样 可模仿自然光

星之球激光 来源:LEDinside2015-11-05 我要评论(0 )   

太阳光在一天当中会随着时间而变化,那我们的室内照明光线为什么不行呢?最近在众筹平台上亮相的Ario智能台灯就具备如此的能力,通过利用哈佛医学院、NASA和美国锅里卫...


太阳光在一天当中会随着时间而变化,那我们的室内照明光线为什么不行呢?最近在众筹平台上亮相的Ario智能台灯就具备如此的能力,通过利用哈佛医学院、NASA和美国锅里卫生研究院的研究,这款号称“世界首款健康联网台灯”的装置可像太阳一样在一天当中改变自己的光线颜色和照明方向。

 

我们都知道,光线会影响我们的生物钟、能量水平和睡眠,而Ario台灯的作用则是监控用户的睡眠,并对自己的工作时间表进行个性化。当连接到Wi-Fi网络之后,这款智能设备便可判断自己的物理位置、当前的时间、季节和当地天气模式,并以此来对自己的灯光进行调节。而随着使用的深入,它还能根据用户的睡眠习惯来进行更加个性化的调整。

据介绍,Ario会在早晨通过明亮、丰富的蓝光唤醒我们的身体,使其充满能量。而当夜晚来临,它的光线会变成琥珀色,以实现舒缓身体的目的,好让用户可以睡得更好。这盏台灯使用的是节能环保的LED灯泡,寿命超过20年。

Ario目前正在Kickstarter上筹款,售价为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261元),预计明年1月份发货。

转载请注明出处。

LED台灯智能灯泡仿自然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