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芯片/显示

照明科学研发LED台灯监测空气质量 拒绝有毒气体侵害

星之球激光 来源:LEDinside2015-10-08 我要评论(0 )   

空气质量隐忧不容忽视美国的美甲产业价值高达数十亿美元,但是,指甲油中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有毒且对人体有害。如果客人和业者能够即时监测空气质量,就更能够...


空气质量隐忧不容忽视

美国的美甲产业价值高达数十亿美元,但是,指甲油中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有毒且对人体有害。如果客人和业者能够即时监测空气质量,就更能够实际改善问题。

LED灯监测空气质量

为了解决这种对人体健康很重要的问题,2015年,Pegasus 顾问中心希望能透过新的科技来改善美甲沙龙的空气质量。Pegasus和合作对象照明科学集团(Lighting Science Group,LSG) 研发出能够监测空气质量,并透过无线网路把检测结果上传的LED台灯,称为Genesis Light。这盏LED台灯使用简单的表情符号显示当下检测到的空气质量,并且透过无线网路传送空气质量数据。

Pegasus和纽约公益维护人表示,他们将会送出50盏免费的Genesis Light LED台灯给有意参加此计划的美甲沙龙,希望能促进改善空气质量,提醒人们注意这方面的讯息。

Genesis Light是台灯也是空气品质监测器

这款台灯的设计除了是节能LED灯,也装有化学物质的感应器,能够透过无线网路传输资料到LSG公司所设计的手机App上,便于进行相关的应用。另外,Genesis Light上面装有简单的表情符号显示,主要监测甲醛和挥发性物质的浓度,正面表情代表空气为干净状态,而负面表情则表示空气质量不好。这些资料将会传至公益维护人办公室的中央控制中心,或者其他远端的线上控制端。

 

LSG和Pegasus合作推出的LED空气质量监测灯,帮助美甲沙龙即时监测空气质量。(摄影:Oscar Hidalgo)

Pegasus表示,他们预计将会在2015年10月开始免费送出Genesis Light,并逐步推广宣传。如果整个试用成功获得支持,未来政府可能会施行全州的美甲沙龙进行空气质量回报。

厂商合作机会

Pegasus和LSG正在寻找技术伙伴,协助计划的进行并且统筹结果。纽约的公益维护人也在寻求媒体合作机会,协助向美甲沙龙宣传这项计划。LSG初步将会提供50组Genesis Light给有意参加计划的美甲沙龙。而Pegasus 将会提供空调(HVAC)产品给参加者。纽约的公益维护人将会提供媒体宣传和推广活动的支援。

转载请注明出处。

LED台灯监测空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