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机器人

谷歌CEO:将从移动优先转向人工智能优先

星之球激光 来源:新浪2016-04-29 我要评论(0 )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Pichai)认为,计算机未来将不再是物理设备。皮查伊周四在致谷歌母公司Alphabet股东的邮件中表示:“关于未来,下...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Pichai)认为,计算机未来将不再是物理设备。
  皮查伊周四在致谷歌母公司Alphabet股东的邮件中表示:“关于未来,下一个重要趋势将是,‘设备’的概念将逐渐淡出。未来,无论是什么形式,计算机本身将成为在一天中给你帮助的智能助手。”
  皮查伊认为,未来主要的计算形式将不再是通过智能手机的触摸屏去获取在线信息以及进行在线活动,而是利用人工智能去实现无形的计算。“我们将从移动优先转向人工智能优先。”
  皮查伊的这一观点部分是由于,过去几年谷歌正在开发人工智能,以及机器学习等相关技术。这类软件技术已融入了谷歌的服务和应用,例如谷歌照片和谷歌翻译。

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
  谷歌同时也是创业公司MagicLeap的主要投资人。该公司的融资额超过10亿美元,目标是开发现实增强系统,在现实世界的基础上叠加3D图像和其他信息。皮查伊是该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MagicLeap尚未公布该公司的技术将会是什么样。去年,MagicLeapCEO罗尼·阿伯维茨(RonyAbovitz)曾被问到,该公司的产品是否是戴在头上、贴近眼睛的设备,他表示,他认为围绕在人类周围的计算机将会是未来。
  皮查伊近期接替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Page)和谢尔盖·布林(SergeyBrin),成为公司的主要负责人。因此,他的观点将决定谷歌未来的战略方向。此前十几年,这样的股东邮件都是由佩奇和布林撰写。

转载请注明出处。

人工智能谷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