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FISBA公司参展杜塞尔多夫COMPAMED展览 展示微创医疗内窥镜设备的定制解决方案

来源:FISBA2019-12-11 我要评论(0 )   

FISBA开发和制造光学元件和光学微系统,具有创新的照明、激光束整形、智能成像和照明解决方案,用于生命科学应用。从单一来源出

FISBA开发和制造光学元件和光学微系统,具有创新的照明、激光束整形、智能成像和照明解决方案,用于生命科学应用。从单一来源出发,将所有必需的学科统一在一个地方,面向全球客户。它们是与客户一起设计的,开发成为生产作准备的系列状态,并且可以大量生产。


位于瑞士圣加伦的FISBA公司是微光学领域全球领先的独立提供商之一,在2019年11月18日至21日,FISBA参加了在杜塞尔多夫举办的COMPAMED展览。FISBA设计和生产的产品应用于生命科学、航空航天、国防和生产工程等领域。FISBA提供从第一次可行性评估到最终设计,从批量生产到安装的全方位服务。


FISBA为微透镜提供从涂层、定中心到黏胶和预组装的全方位服务。我们的微透镜很容易集成到光学组件中,有各种玻璃类型和形状(平凸、平凹和双凸)。

FISBA FISCam™是一款可定制的微型摄像机,每秒可提供30帧令人印象深刻的图像和视频。紧凑的设计直径小于2毫米,长度小于6毫米,是内窥镜一个理想的chip-in-tip解决方案。具有120°的对角线视野和5到50毫米的工作距离,FISBA FISCam™具有广泛的多功能性。


FISBA FISCam™是一款可定制的微型相机,具有卓越的光学智能成像性能,通过单独控制盒中的LED集成照明。光通过光纤束传输到摄像机头部。它使微创手术和小型化的护理点诊断成为可能。FISBA在光学设计和系统工程方面拥有超过60年的经验,并提供完整的内部预装配,集成到客户系统中。

FISBA是一家领先的、独立的微透镜和棒透镜供应商。FISBA的微透镜的直径从0.3毫米开始,使其适用于内窥镜检查。FISBA提供按图生产、按规格生产和内部涂层服务,以及可扩展生产的全自动化装配线。微透镜有多种玻璃类型和形状,如平凸、平凹和双凸。在瑞士,生产过程中的每一步都是在同一屋檐下高效执行的。

FISBA RGBeam™是可定制的紧凑型激光模块,通常包含三个或更多不同波长的激光二极管,例如638 nm红色、520 nm绿色和450 nm蓝色。激光二极管功率易于控制,允许高频调制。这使得几乎任意的颜色混合的模块能输出完美的白色。具有可定制光束特性的自由光束或光纤耦合配置让FISBA能够满足特定的客户要求。

FISBA在设计和定制、原型制作以及扩展到批量生产方面的专业知识,使FISBA FISCam™、微透镜和FISBA RGBeam™固体解决方案在许多与当今生命科学挑战相关的应用中得以应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

FISBA微透镜FISCam™紧凑型激光模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