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江门新基地落成 海目星豪气迎新

rongpuiwing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9-08-14 我要评论(0 )   

8月8日,海目星(江门)激光产业园一期厂房落成典礼隆重举办。海目星激光总部位于深圳,并拥有广州海目星公司、江门海目星公司、常

8月8日,海目星(江门)激光产业园一期厂房落成典礼隆重举办。海目星激光总部位于深圳,并拥有广州海目星公司、江门海目星公司、常州海目星公司以及鞍山海目星公司等。江门海目星公司的落成是海目星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海目星正在朝着世界级的激光自动化装备供应商迈进。海目星激光布局全球,目前已成立海目星(欧洲)公司,海目星(美国)公司以及海目星意大利研发中心,凭借“中国智造,欧洲技术”的优势,海目星激光已销往全球多地,真正实现了让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壮举。

 活动现场

出席活动的主要嘉宾有:江门市台港澳事务局局长李欣立、蓬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文新、滨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少龙、以及蓬江区科工商务局局长梁永辉、副局长余海锋,发改局局长谢栋华、棠下镇镇长何锡基、副镇长黄克强,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委会主任王又良、广东省光学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江绍基教授、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邵火、深圳光韵达光电董事会秘书张洪宇、创鑫激光董事长蒋峰、锐科激光总经理吕卫民、海目星激光集团董事长赵盛宇、副董事长兼江门海目星总经理聂水斌、江门海目星激光副总经理林国栋,以及来自IPG、江门农商行、浩洋电子以及多家不锈钢激光加工用户代表、建筑承建商等领导。


海目星激光副董事长、江门海目星激光总经理聂水斌致辞。他表示,江门海目星的落成,让我们公司真正有了自己的一个家,他回顾海目星过去12年经历了很多,从初始的打标机到后来的切割装备,以及自动化设备等,如今虽然小有成绩,然而仍需努力,海目星已经迈出国门,陆续在欧洲、美国等地区设立了公司,致力于做全球领先的激光装备公司,希望和各位同仁一起携手奋斗实现这个目标。




海目星激光董事长赵盛宇致辞。他说,海目星的江门项目如此成功,离不开江门市、蓬江区以及管委会、园区政府领导的支持,以及在座各界朋友的对海目星长期关心和照顾。赵总强调,海目星尽管发展已经取得一定成绩,仍然要心怀敬畏之心,敬畏市场,时刻提醒自己做好我们的工作。海目星的战略布局正在顺利推进,公司还处于“小孩”成长阶段,还未成年,未来还需继续努力。




海目星欧洲公司销售总监Thomas先生致辞。他介绍了海目星公司在欧洲的研发、销售以及团队建设、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




蓬江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文新致辞。他说,海目星是国内优秀的激光装备公司,自落户蓬江以来,带动了一批激光企业进驻江门,今天海目星江门基地正式落成,为我区激光产业发展增添了动力。蓬江区把激光产业作为重点发展,通过引进人才、政策扶持,为激光企业发展构筑了良好的营商环境。祝愿海目星公司事业昌盛、取得更大的发展。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邵火致辞。他说海目星江门公司落成是广东省激光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优化了我省激光发展的布局。我省的激光产业主要分布在深圳-东莞-广州经济带,很多企业发展空间有限,在激光协会的牵引下,与江门地方政府共同推动“广东激光谷”的建设。海目星江门公司的成功,更增加了我们对江门发展激光的期盼。

 



中国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委会王又良致辞。他表扬海目星如今已经发展成为我国激光产业的一颗耀眼新星,鼓励海目星继续拓展、做大,为我国激光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企业代表发言

主要嘉宾合影、亮灯仪式

精彩的舞狮表演

 海目星领导带同参会嘉宾去参观新厂房和办公室

转载请注明出处。

海目星激光产业园江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