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大科激光与中南大学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致力打造人才创新创业和科技成果转化基地

rongpuiwing 来源:中国光学期刊网2019-07-11 我要评论(0 )   

日前,湖南大科激光有限公司与中南大学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仪式。这次签约顺利搭建了双方合作互通的桥梁,大科激光将

日前,湖南大科激光有限公司与中南大学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仪式。这次签约顺利搭建了双方合作互通的桥梁,大科激光将通过中南大学的创新能量以及人才资源促进公司主产业的优化升级和新兴产业的发展壮大。


在同期举行的湖南省湘阴县产学研合作签约暨科技人才引进科技创新颁奖仪式上,大科激光副总经理江厚满博士获得科技领军人才奖励,奖金100万元人民币。这是继去年大科激光郭少锋博士获得湘阴县该奖励后,第二位获此殊荣的科技人才。据了解,江厚满博士是前国防科技大学资深研究员,湖南省辐照动力学学科方向学术带头人,在激光与物质的相互作用这一领域建树颇多,他对大科激光先进激光器的工业应用技术的提升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会上,江厚满博士代表企业发言谈到,推动科技创新,离不开创新人才驱动。要构建开放型融合发展的区域协同创新共同体,并提出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推动科技成果转化。


大科激光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深入推进科技和经济紧密结合,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实现协同创新,合作共赢。未来大科将立足更高更远目标,继续深化产学研合作模式,搭建联盟合作平台;积极创造条件、创新服务,以人才“制高点”抢占发展“制高点”,致力把大科打造成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和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努力实现多方共赢。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科激光中南大学合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