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355nm固体紫外激光器在软性电路板上的应用

来源:特域机电2019-07-10 我要评论(0 )   

软性电路板软性电路板又叫柔性线路板、挠性线路板,简称FPC。它是用柔性的绝缘基材制成的。相对于普通的硬树脂而言,有很多优点

软性电路板

 

软性电路板又叫柔性线路板、挠性线路板,简称FPC。它是用柔性的绝缘基材制成的。

相对于普通的硬树脂而言,有很多优点:

一、重量轻、厚度薄,满足电子产品小型化和轻量化的需求;

二、灵活度高、空间布局限制少,可以在三维空间里任意装配,顺应电子电路零部件一体化的时代趋势。

三、散热性好、结合性高,可以融合其他硬性材料,塑造出更好的刚性,以承载更能多的元件。

因此,FPC在3C电子、移动通讯、航天、军事等领域或产品上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在现代的FPC加工过程中,355nm紫外激光器是常用且非常重要的一种先进设备。应用有很多,如微级二维码的打标、50 μm以内的钻孔、元器件贴片的超精密切割、精密线圈漆包层的去除。因为“冷加工”模式的先天优势,紫外激光器的各类新应用层出不穷。未来,也将会融入各个细分行业。

3W-15W固体紫外激光器

固体紫外激光器是当前紫外激光加工主流的设备,英谷、瑞丰恒、贝林、华日、国科世纪、镭射谷、道中道、英诺、卓镭、杰普特、理波等许多公司都有生产。其中,3W-15W固体紫外激光器较常见。

众所周知,固体紫外激光器水冷要求苛刻,水温、水压波动大,会导致光损耗量增大,从而影响紫外激光器使用寿命以及加工成本,尤其是加工FPC这种材料,因此,紫外冷水机性能就显得尤为重要。

特域冷水机生产的CWUL系列紫外冷水机,温控精度高,管道设计合理,能稳定紫外激光器出光,从而延长使用寿命,帮用户节省成本。同时,特域紫外冷水机具备多种信号指示和报警功能,智能监控生产运作;配置了加热棒,当冷却水低于设定温度值时,加热棒启动工作,冷水机正常工作,从而能保护紫外固体激光器能正常工作。

特域紫外冷水机均采用批量模块化标准生产,严格执行ISO生产管理体系,拥有CE、REACH等环保认证,出厂后均购买产品责任险,由保险公司承保,质保两年,真正让厂家放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

固体紫外激光器软性电路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