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与威腾斯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星之球科技 来源:慕光Laser2019-04-03 我要评论(0 )   

德国当地时间4月2日,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总经理陈焱先生与威腾斯坦总经理Mr .Erik Rossmeissl在德国汉诺威展会现场签署战略合

德国当地时间4月2日,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总经理陈焱先生与威腾斯坦总经理Mr .Erik Rossmeissl在德国汉诺威展会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大族激光与威腾斯坦(Wittenstein)将在伺服系统、驱动、自动化、市场开拓、智能制造等领域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提升全球竞争力。

威腾斯坦集团创始人兼监事会主席Mr. Dr. Wittenstein、威腾斯坦集团董事会主席Mr.Hoffman等领导出席并见证本次签约。未来,双方将会在伺服系统、驱动、自动化、智能制造、市场开拓等领域展开深度战略合作,并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和特色,加强信息交流与资源集成,大族激光和威腾斯坦作为中德两国优秀企业的代表、行业翘楚,本次战略合作,其影响力远远不能用1+1大于2来描述。

大族激光是中国激光装备行业的领军企业,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等多个产品系列产销量全球第一。而威腾斯坦欧洲机电一体驱动尖端技术开发制造商,专注于研发高动态运动控制、最高定位精度和智慧网络技术的机械驱动产品,具备创新驱动的研发能力,是具备机电驱动产品和系统核心技术的先驱者。双方业务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

大族激光将凭借在激光领域强大的设备制造及集成能力和广泛的客户基础,与威腾斯坦共同探讨新型的项目合作和管理方式,使项目整体的协作和运转更有效率,更进一步的发挥智能制造的效率优势,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威腾斯坦通过中国子公司向大族激光提供最新的技术及产品来支持大族激光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发展。

通过签订本次协议,双方在前期沟通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大族激光和威腾斯坦在战略发展层面和商务管理层面,都会进行定期互访和建立沟通机制,以满足国内外客户的需求,夯实合作双方的全球核心竞争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激光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