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3月2会傲视而来!领军塑料行业激光焊接应用

rongpuiwing 来源:激光制造网整理2019-03-12 我要评论(0 )   

我国对于塑料激光焊接设备需求巨大,市场前景广阔。但国内的塑料激光焊接目前还停留于实验研究阶段,国内市场尚未有成熟应用的塑

我国对于塑料激光焊接设备需求巨大,市场前景广阔。但国内的塑料激光焊接目前还停留于实验研究阶段,国内市场尚未有成熟应用的塑料激光焊接装备。因此,开展研发自动化塑料激光焊接装备,提升我国塑料制品品质及改善生产作业环境已成为大势所趋,推广塑料激光焊接装备是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


广东顺德华焯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塑料激光焊接设备及自动化成套辅助系统的高科技企业,总体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三月,华焯科技将积极参与上海光博会和上海汽车灯展会,力求将全新激光焊接工艺和高端数字化装备在传统塑料制品中推广应用,为各界朋友展示塑料激光焊接设备。


2019年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时间:2019年3月20-22日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华焯科技展位:W2号馆2354展位



由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将于2019年3月20-22日在上海盛大举行。作为亚洲激光、光学、光电行业盛会,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以国际化的视角呈现光电行业的全方位产品内容,专为满足中国市场的独特需求。


塑料激光焊接技术广泛应用于家电、汽车、照明、医疗、电子、包装等行业企业,为其塑料制品提供塑料选材、产品结构设计、材质设计、焊接工艺设计、夹具设计、样品试制、设备量身定制开发、专业培训等全套塑料激光焊接解决方案。


第十四届汽车灯具产业发展技术论坛暨第四届上海国际汽车灯具展览会

时间:2019年3月21--22日

地址:上海汽车会展中心

华焯科技展位:T212-1展位






2019第十四届汽车灯具产业发展技术论坛暨第四届上海国际汽车灯具展览会(ALE)将于2019年3月21--22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举行,以创新、绿色、智能与感知艺术——开启照明新纪元为主题。


在市场竞争激烈的车市中,车企必须在质量、价格、性能、服务上有所提高,有所突破,随着汽车向轻量化方向的发展,塑料在汽车上的用量日益增加。据统计,汽车用塑料品种目前已达几十种, 平均每辆汽车塑料用量已占汽车自重的5%~10%,现代汽车上100kg的塑料材料取代了原先需200~300kg的传统金属材料,减重效果十分突出,这对于节约能源,降低温室气体排放具有重要意义。


华焯科技塑料激光焊接技术以焊缝美观、气密性良好、无焊接碎屑产生、能够将不同的塑料材料(或者复杂的轮廓结构)焊接在一起,焊接部件上的热应力被降低至最低、无震动加工,安全环保无噪音和无污染等优点广泛应用于车灯焊接:装饰灯、前照灯、探照灯,吸顶灯、防雾灯、仪表灯、刹车灯、尾灯、转向灯、应急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焯激光展会上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