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 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2019-03-04 我要评论(0 )   

2019年3月3日,南国东莞,晴空万里,显得有些炽热的2与8拼成的气温在制造业的上空漂逸,感到热气腾腾,春意催征。广东省激光行业

2019年3月3日,南国东莞,晴空万里,显得有些炽热的2与8拼成的气温在制造业的上空漂逸,感到热气腾腾,春意催征。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党支部活动室鲜红的党旗熠熠生辉,金灿灿的镰刀与锤头折射出历史和时代的光辉……



协会党支部遵照中共广东省社会组织局党委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组织党员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重点查找“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基本保障等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在社会组织领域落地生根。同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增強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员发现问题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努力推动形成积极向上的党建氛围,扎实推进社会组织领域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

会议团结紧张,生动活泼,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中共广东省社会组织局党委特派指导员阵华容女士列席会议并指导工作;党支部书记洪强做述职报告﹑秘书长邵火出席并讲话﹑副秘书长陈明新﹑专委会秘书长刘绵柳及党员詹国镇﹑袁俊豪﹑陈梓霖﹑刘凤枝出席会议;群众代表付平﹑王东琳列席会议。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行业协会党激光企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