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市场研究

奔腾激光破10亿,同比增长25%

rongpuiwing 来源:温州商报 、奔腾激光官网2019-01-09 我要评论(0 )   

摘要:在激光行业发展形势日趋严峻的大背景下,奔腾激光2018年通过狠抓科技创新,全年激光设备销售和服务合同突破10亿元,比上年

摘要:在激光行业发展形势日趋严峻的大背景下,奔腾激光2018年通过狠抓科技创新,全年激光设备销售和服务合同突破10亿元,比上年增长25%。其中出口1000多万美金,比上年增长80%。在国内万瓦级激光市场的占有率稳居第一……


据奔腾激光总经理吴让大介绍,2018年激光产业的发展并不是一帆风顺,尤其是下半年形势急转直下,全行业的增长率出现了十多年来的第一次负增长,预计2019年这种情况还将持续一段时间。他表示,这种时候就需要激光全行业抱团取暖,要真诚相见,登高望远,共同提升激光装备水平,共同守护行业利益,共同谋划行业发展,共同创造合作多赢和行业繁荣。他说,奔腾激光处于产业链的中游,是系统集成商,要做的就是配合上游,服务下游,促进整个产业链的联动与协调。奔腾激光特别重视全产业链的科技创新。对上游企业,会尽最大努力,配合研发实验,推动单元技术的突破。对下游企业,公司会加大技术合作力度,通过客户反馈,改进技术和产品。

奔腾激光总经理吴让大

目前,奔腾激光温州二期生产基地喜封金顶。据了解,二期生产基地总占地70亩,计划2019年7月份以前正式启用1万平方米新厂房和4000平方米研发中心,并申报浙江省重点企业研究院,同时启动北方生产基地建设,建立国内三足鼎立的制造支点。

1月5日,围绕着激光产业的创新发展,由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主办的首届激光产业链国际合作论坛在龙湾举行。本次论坛,旨在让产业链上的合作伙伴更多的了解行业发展信息及技术进步现状,从而坚定走专业化发展道路的信念,达到优化供应商产品质量,探讨激光行业的供给侧改革,提升中国激光制造品质。会上,来自国内激光产业的骨干企业代表及奔腾激光的研发人员们共同交流分享了行业的前沿技术和最新产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企业奔腾激光吴让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