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飞博激光清洗专用光纤激光器技术通过专家评审

cici 来源:飞博激光2018-12-14 我要评论(0 )   

千瓦级大能量脉冲光纤激光器,是激光清洗领域的核心光源产品。上海飞博在张江专项资助下开发的激光清洗专用光纤激光器技术日前通

千瓦级大能量脉冲光纤激光器,是激光清洗领域的核心光源产品。上海飞博在张江专项资助下开发的激光清洗专用光纤激光器技术日前通过专家技术评审。

 


上海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专项发展资金重点项目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科技成果转化进行资助,助力高科技技术公司将成熟技术转化为行业产品。上海飞博2016年获批此项目,将飞博拥有的大能量脉冲光纤激光器技术转化为激光清洗应用领域的专用激光器产品。

专家评审组由陈长军教授(苏州大学)担任组长,王枫秋博导(南京大学)、叶锡生研究员(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廖新胜副总经理(苏州长光华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王联凤主任(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贾峰副所长(上海激光所)等业界专家担任组员。

 

 

 

在听取了飞博产品技术介绍之后,专家们现场评测了飞博公司提供的两款典型机型的技术指标,并现场参观了产品应用演示。专家们对着一系列的产品非常感兴趣,专家们一致认为:两款产品具有结果简单,技术新颖,成本低廉和高可靠性等显著优势,其技术具有国际领先性,并全部签署了评审意见。

飞博激光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性能稳定,适用于各类应用场合的光纤激光器,目前产品广泛应用于划片、切割、焊接、科研等各种场合,是国内著名的光纤激光器专业厂商。公司一直秉承飞高博远、锐意进取的精神,持续投入资金和研发力量,开发针对应用的各种高性能光纤激光器,并取得了良好的进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纤激光器飞博激光激光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