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阿比泰克 TH6i 激光焊缝跟踪传感器系统

johnny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8-12-13 我要评论(0 )   

机器人的向导 ...配备了灰度摄像头系统的焊缝跟踪传感器 TH6i 是具有出色的焊缝跟踪性能的产品解决方案,特别适合于对接焊应用和

机器人的向导 ...

配备了灰度摄像头系统的焊缝跟踪传感器 TH6i 是具有出色的焊缝跟踪性能的产品解决方案,特别适合于对接焊应用和高反射材料。TH6i 是能够管理低至 0.02 毫米间隙检测的唯一传感器,甚至是反射表面。

在焊接过程中使用 TH6i 进行光学焊缝跟踪可实现完美的焊缝,特别是对于具有人眼几乎不可见的窄接缝间隙的对接焊应用。通过使用激光线、摄像头、额外的灰度摄像头系统和绿灯,可对部件和极小的焊缝进行记录,从而实时校正焊缝路径。无接触并且不依赖于系统和工艺,该方法适用于所有标准的焊缝形状和材料类型。


顶级的焊接技术 ...

满足接合技术方面越来越高的要求、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并保持竞争力的唯一途径是利用最先进的产品和工艺解决方案,特别是在传感器技术领域。

新的技术发展和完美协调的系统解决方案有助于改进自动化工艺,例如光学焊缝跟踪传感器 TH6i 和 ABICOR BINZEL ROBOTIC SYSTEMS 的一系列产品。


精确且不敏感的通用助手 ...

光学焊缝跟踪传感器 TH6i 是一种创新的系统解决方案,在自动化焊接领域适合多种应用。TH6i 应用的一般实例可以在管道和容器焊接中发现。该传感器采用非常坚固的设计,由于使用了集成的入射光过滤器,可保证稳定的运行,即使非常靠近焊件。高性能的信号评估可确保可靠的焊缝导向,特别是反射表面。


系统概览:

显著优势:

精确

  • 可检测低至 0.02 mm 的间隙
  • 由于使用了三线激光器,可精确识别焊缝位置并确定传感头与焊缝的对准
  • 高于平均水平的过程可靠性,即使具有严格的焊缝跟踪要求
  • 较高的测量数据记录稳定性
  • 可实时纠正

不敏感

  • 防护玻璃集成式空气吹洗,可提供飞溅防护,传感器采用空气冷却
  • 防飞溅外壳
  • 采用光学过滤器,可防止虚假的测量结果
  • 可防止电场造成的故障

通用性

  • 适用于所有的标准焊缝形状
  • 适用于所有的标准表面,尤其是反射和高光泽表面,例如铝材或不锈钢材料
  • 可提供与知名品牌机器人控件相连接的接口
  • 可提供标准化模拟和数字接口

转载请注明出处。

阿比泰克,焊缝跟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