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共聚武汉相约锐科激光 见证光谷之“光”

cici 来源:锐科激光2018-11-17 我要评论(0 )   

武汉光博会第十五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于11月14日在武汉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光博会以光联万物,智引未来


武汉光博会

第十五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于11月14日在武汉·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光博会以“光联万物,智引未来”为主题,着力打造全球光电子领域前沿成果的集中展示平台,一批全球知名光电子企业和高端人才汇聚江城。

中国光谷是中国光电子产业发展最为集中的地方,已融入全球光电产业链和创新链,成为代表中国参与全球光电产业竞争的主力军。这里聚集了一大批知名高校、研究所和光电类企业,有着深厚的光电底蕴与产业基础。光博会已经成为众多厂商亮相新技术、展示新科技的重要平台。

锐科激光展位上汇聚了应用于切割、焊接、熔覆、3D打印、打标、精细加工等多工业制造领域的激光解决方案,还有更多的创新产品、现场演示以及精美样品在锐科激光1A02展位。

应用于打标、精密加工、图文标记、深雕刻,薄片精密切割,钻孔等领域的调Q脉冲光纤激光器

采用风冷系统,体积更加紧凑小巧,能够在实验室或室外等多种环境使用;采用一体化全光纤设计,操作便捷,可独立使用,亦可嵌入在用户设备上使用。


 

应用于太阳能光伏领域、薄膜切割、薄板材料切割、精细打标、材料打深领域的窄脉宽脉冲光纤激光器产品

主要特点是脉冲宽度和重复频率独立可调,具有光斑精细,不容易破坏材料,熔深更大,拉拔力更强等优势,特别适合薄片、精细焊接、异种材料的焊接,在手机天线弹片、动力电池极片焊接等领域中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精美应用样品

应用于点焊、缝焊和钻孔等领域的150W QCW准连续光纤激光器产品

具有更高的电光转换效率、更好的光束质量、更少的维护成本,是现有的灯泵YAG激光器的完美替代品。该系列产品因其多样化的兼容性,大部分YAG系统只需简单的改造即可使用该产品,是需要长脉宽、高峰值的工业应用理想选择。

适合于切割、焊接、打孔等领域的单模组连续光纤激光器产品

具有更高的光电转换效率(>30%),更好、更稳定的光束质量,更强大的抗高反能力,同时引入优化的第二代光纤传输系统,保证在厚板切割方面达到更稳定、精密的切割效果。

应用于焊接、精密切割、熔覆、表面处理、3D打印等领域的多模组连续光纤激光器产品

6kW、12kW多模组连续光纤激光器可广泛应用于焊接、精密切割、熔覆、表面处理、3D打印等领域。其光纤输出特征,使其更易于与机器人集成为柔性制造装备,满足三维加工的需求,根据国内设备制造商技术特点,提供通用和丰富的集成接口,帮助设备制造商快速建立了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的可靠集成能力。

精美应用样品

应用于金属薄板热传导焊接、淬火、熔覆领域的光纤输出半导体激光器产品

1000W光纤输出半导体激光器主要应用于金属薄板热传导焊接。比起传统焊接,激光热传导焊接不仅可以减少材料变形,而且是一种更快的焊接方式。另外,它无需任何后续处理即可实现光滑、无孔的焊缝。

精美应用样品

NEW 小体积500W 单模光纤激光器

新推出的小体积500W单模光纤激光器具有体积小、重量轻、使用方便、便于携带、单次连续工作时间长等优点。采用强制风冷散热,适用于野外作业、公共安全等一些特殊应用领域,也可用于常规的激光加工领域。

展会同期活动

在11月15日下午举行的“穿越光谷”参观活动中,众多参观者来到锐科激光走进园区,走进生产车间,亲身实地考察。

在11月16日上午举行的“相约光谷”华中地区光电人才专场招聘会上,锐科激光在现场参与招聘活动,带来最新的人才需求。

在11月16日下午午举行的激光安全高级培训班上,锐科激光品质管理部部长 刘晓旭 博士做了题为《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光辐射安全及质量保证》的演讲,就激光的辐射种类和可能造成的伤害、国内外激光安全标准、激光安全防护中可采取的有效措施等相关知识点进行全方位讲授。

“院士进企业”

11月月14日,第八期“院士进企业”激光微纳加工与激光器发展交流会专场在武汉·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成功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到了新加坡工程院院士、美国光学学会院士(OSA Fellow)和国际光学工程学会院士(SPIE Fellows)、新加坡开国立大学终身正教授洪明辉。

在交流会上,锐科激光副总经理汪伟介绍了锐科激光的发展历史、主要业务范围和公司产品布局,并与洪院士共同探讨了当前激光加工的最新进展和发展趋势,了解目前在实验室里取得的应用成果,随后邀请洪明辉院士参观了光博会锐科激光展台。

光引时代,量领未来

11月13日,以“光引时代,量领未来”为主题第三届光谷航天光量子技术国际高峰论坛在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隆重开幕。

国内外行业翘楚齐聚一堂,围绕激光前沿技术与应用研究、量子前沿技术与应用展望等主题深入探讨,多维度呈现激光产业技术的发展硕果,全方位展示量子技术与应用的最新进展。

在当天的激光前沿技术与应用研究分论坛上,锐科激光高辉博士发表主题为《激光应用与先进制造》的演讲。

光谷之“光”,点亮武汉,辐射全国。光电盛宴,璀璨谢幕!,我们期待,明年与您在中国光谷、在武汉光博会、在锐科激光展位,共话共探行业的发展之道,共推行业的发展之航。


转载请注明出处。

锐科激光,激光技术,激光品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