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汽车金属激光焊接机:全面焊接喷油嘴无焊缝

星之球科技 来源:尚拓激光2018-10-16 我要评论(0 )   

汽车喷油嘴是个简单的电磁阀。当电磁线圈通电时,产生吸力,针阀被吸起,打开喷孔,燃油经针阀头部的轴针与喷孔之间的环形间隙高

 汽车喷油嘴是个简单的电磁阀。当电磁线圈通电时,产生吸力,针阀被吸起,打开喷孔,燃油经针阀头部的轴针与喷孔之间的环形间隙高速喷出,形成雾状,利于燃烧充分燃烧。而作为电喷发动机的关键部件之一的喷油嘴,它工作的好坏将严重的影响发动机的性能,因此对于喷油嘴的焊接要求也是非常严的。

QQ浏览器截图20181016080256


传统的焊接方式焊缝大,不美观,且容易对产品周边造成变形,所以不适合焊接喷油嘴。喷油嘴激光焊接机是运用能量极高的脉冲光束对材料实施局部加热,由于能量是以热传导的方式向内部扩散,所以材料熔化后才能形成熔池。

QQ浏览器截图20181016080335

这是一种新型的焊接方式,主要针对薄壁材料,异性金属材料精密零件的焊接,可实现点焊、叠焊;高稳定性激光输出、高单脉冲能量、高打标效率可确切控制光路,聚焦光点小,定位精度高,易实现自动化。


QQ浏览器截图20181016080358
与传统的焊接设备相比,喷油嘴激光焊接机的优势有:

1.激光焊接机是通过电脑控制对产品进行无接触焊接,不会对喷油嘴造成变形

2.激光焊接热影响区小、变形小,焊接速度快,焊缝平整、美观

3.高可靠性、免维护运行,可精确控制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焊接机,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