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海目星激光惊艳了整个富士康

cici 来源:海目星激光2018-04-19 我要评论(0 )   

智能制造作为中国工业转型升级的方向,在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大背景下,蕴藏巨大的投资机会。根据工信部部长的表述,智能制造不仅

 智能制造作为中国工业转型升级的方向,在“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大背景下,蕴藏巨大的投资机会。根据工信部部长的表述,智能制造不仅是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的突破口,也是工业互联网的切入点之一,在未来20年中,中国工业互联网发展至少可带来3万亿美元左右GDP增量,应用工业互联网后,企业的效率会提高大约20%,成本可以下降20%,节能减排可以下降10%左右。

结合新一轮制造业的“精密化”、“智能化”,利用“互联网”和强调的“创新性”的发展热潮,海目星激光将走进富士康科技集团,在一天半的会议里,透过富士康平台,就智能制造技术及应用案例与行业精英做深入分享,一同布局产业转型升级,抓住机遇,变革发展!

海目星精密激光中心总经理彭信翰先生受邀参会,并将发表《激光自動化為生產帶來的改變》为主题的演讲,彭信翰先生首先向现场的参会人员简单介绍了激光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各种领域的广泛应用,详细展示了精密激光切割领域不同材料的应用,继而将话题延展到自动化领域的发展演变。在介绍产品之前,彭信翰先生还从激光行业的专业素养培育上进行深入浅出的介绍,举手投足间,彰显出极高的学术造诣和儒雅大师风范。

会上彭信翰先生向在场的富士康集团专家及激光行业人士介绍了海目星激光目前在激光和自动化领域的主要业务和发展状况,展示了海目星激光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完整的产研体系,重点介绍了精密激光和自动化设备在3C领域,特别是精密陶瓷、玻璃、蓝宝石领域成功案例。

儒雅的演讲风范、详实的案例介绍、深厚的学术造诣令所有参会人士对海目星激光赞不绝口,演讲结束后,在海目星展位的彭信翰先生立刻被热情的观众所包围!

富士康副总在海目星展位上与彭信翰先生进行深入交流,并详细了解了海目星激光在3C精密切割领域的当前发展状况和技术优势,对未来富士康与海目星激光继续保持并深化战略合作与发展表达了非常乐观的期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海目星激光富士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