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镭神智能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固态激光雷达值得期待

星之球科技 来源:微迷网2017-12-29 我要评论(0 )   

近期,镭神智能宣布完成了近亿元的B轮融资,该轮融资来自于国内顶级投资机构达晨创投。此前,镭神智能曾经获得近亿元的A轮融资,

 近期,镭神智能宣布完成了近亿元的B轮融资,该轮融资来自于国内顶级投资机构达晨创投。此前,镭神智能曾经获得近亿元的A轮融资,由招商资本领投,如山资本跟投。

镭神智能将利用B轮融资进一步加强固态激光雷达的技术研发,高端人才的引进,扩大生产规模,提升产能,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可靠的、性价比最高的激光雷达产品及服务,支持客户成为行业内的领军企业。
 
目前,镭神智能克服重重困难研发出了五大系列约40多个型号的产品(新产品持续增加中),成为全球产品种类最齐全的激光雷达企业之一。
 
同时,镭神智能作为全球领先的激光雷达企业是国内唯一一家掌握了三角法激光雷达、飞行时间(TOF)单线多线激光雷达(目前,多线激光雷达已实现量产,3D泛光(Flash)全固态和MEMS混合固态激光雷达正在研发,预计于2018年年中推出)、相位法激光雷达技术方案的企业。
 
镭神智能也是国内唯一一家量产了可用于AGV导航防撞及机器人自主导航与定位的单线TOF激光雷达的企业;是国内唯一自主研发出激光雷达集成电路芯片的企业;是国内唯一一家自主设计研发出激光雷达自动化、半自动化生产线,数十倍的提高生产效率、提高规模量产能力、提升激光雷达产品性能及稳定性并降低成本的企业;是唯一能自主生产光纤激光器的激光雷达企业。

转载请注明出处。

镭神智能激光雷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