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广东省光学学会2017年学术交流大会成功举办

cici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7-12-14 我要评论(0 )   

由广东省光学学会、中山大学光电材料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华南理工大学发光材料与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香港理工大学超精密加工

 由广东省光学学会、中山大学光电材料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华南理工大学发光材料与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香港理工大学超精密加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广东省光学界的盛会,粤港澳大湾区光学界产学研合作的交流平台,光学领域新进展、新应用、新技术、新设备的展示舞台——“广东省光学学会2017年学术交流大会”暨“粤港澳大湾区光学界产学研合作交流大会”(2017广东光学大会)于2017年12月8至11日在中山市隆重召开,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省内和兄弟省市学会的光学科技工作者近400人参加了会议。至此,为期三天的光学行业盛会圆满落幕,并得到业界参会人士的一致好评。

 

大会与会人员集体合影

 

此次大会得到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和香港生产力促进局的大力支持,由中山联合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光学学会、中山市光电产业协会、广东省光学学会各专业委员会承办,由澳门工程师学会、深圳市光学学会、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广州光学学会协办。

 

部分嘉宾合影

 

两年一度的“广东省光学学会学术交流大会”作为我国光学界的行业交流盛会及粤港澳大湾区光学界产学研合作交流平台,一直都是业内分享新技术、新研究、新产品的舞台。大会邀请了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香港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深圳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广西大学、广西民族大学等高校,中科院广州电子所、中科院福建物构所、中科院广州软件所、广州光机电研究院等科研院所,广州博冠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山新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专家教授、企业负责人和工程技术人员进行了近30场的特邀报告,安排了张贴报告,组织参观了中山市火炬区光电企业,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当前光学领域的新进展。

 

张贴报告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得到了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的具体指导和帮助,中山联合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市光学学会作为大会承办单位,在大会食宿、交通和会务人员安排等多方面都做了周密的安排,在此表示衷心感谢!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学学会激光行业协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