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通快收购美国大通激光85%股权

Nick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7-10-09 我要评论(0 )   

TRUMPF在美国华盛顿州靠近西雅图的爱福莱特市的Access Laser的总部并购了其85%的股份。Access Laser是一个从事生产高精度低功率CO2激光器的制造商,其生产的激光器用在...

 QQ图片20171009111816

2017年10月4日 – 通快公司宣布收购美国华盛顿州靠近西雅图的爱福莱特市的Access Laser(大通激光)的85%的股份。Access Laser是一个从事生产高精度低功率CO2激光器的制造商,其生产的激光器用在尤其是在EUV光刻中制造微芯片。在这个应用中,首先是低功率CO2激光器产生光束源,然后束源和TRUMPF的激光放大器一起部署到EUV系统中。此次并购让TRUMPF成功地把一个关键供应商整合到EUV科技供应链当中。

TRUMPF的高级管理员兼首席技术官Peter Leibinger在欢迎会上说道:“Access Laser是一个高度创新的激光器公司,也是一个在EUV行业中核心的伙伴。我们将共同携手紧密合作,为进一步提高EUV的性能以及将其服务更多的应用和找寻创新的低功率CO2激光器的客户。”

经过数年的发展,EUV技术在工业上已经成熟了,直接影响就是给Access Laser公司上个财年的销售带来了客观的增长。Access Laser的创始人兼董事长张永方说道:“Access Laser从创立之初到现在一直是一股创新的力量,Access Laser和TRUMPF成功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显示了两家公司固有的协同性,我们期待作为TRUMPF集团的一员能增强这个协同性。”
QQ图片20171009111323

创立于1999年,Access Laser在美国和中国大约有60名员工。Access Laser的系列产品包括100毫瓦级到50瓦级的低功率精密激光器和最高功率可达1000瓦的激光器,该公司同样能满足医疗、电子和科技领域应用的市场需求。TRUMPF和Access Laser双方同意不对外公布本次并购的价格。


翻译/Nick
来源:Trumpf press release

转载请注明出处。

TRUMPFAccessLaser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